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采用蒙特卡罗方法求解π值

采用蒙特卡罗方法求解π值。Python 3.8.8版本。#----计算pi的值----from random import randomfrom math import sqrtfrom time import perf_counter #新版本需要用这个。DARTS=10000000000 #抛点数hits=0.0perf_counter()for i in range(1,DARTS+1): x,y=random(),random() dist=sqrt(x**2

2022-01-24 16:31:38 1209

原创 python案例:模拟产生万花尺螺旋线(turtle、parser、turtle图像保存为png)

前言初学python,需要一点有趣的案例。同时,细节功能足够,且不难明了。这里提供一个模拟产生万花尺螺旋线。如果您对万花尺不了解,科普内容可见: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7411q7xH/您可以将以下代码全文拷贝过去,运行一下。然后再具体看注解。鉴于我在代码中,已经注解的很详细了。所以就不在正文中多说了。代码全文'''名称:spiroAnimator.py功能:模拟产生万花尺螺旋线。 科普内容可见:https://www.bilibili.com

2021-11-07 00:04:08 1358

原创 6千万以内的最大孪生素数by python

买了实体书,正在看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里面提到了孪生素数,然后刚刚用python也写了一个。求取6千万以内的最大孪生素数,count: 280558 59999999 60000001我的电脑用时12分钟左右跑完结果。import mathdef TwinPrime(x): if x>0: sq=math.sqrt(x)+1 else: return 0 i=5 while i<=sq:

2021-09-19 12:50:03 335

原创 修改键盘映射的方法

背景键盘上的一些按键,几乎用不大。比如,右侧的shift,右上的insert,左侧的Caps。而且,一些按键很容易造成误操作。比如,误触Caps按键、误触insert按键。因此希望重新映射。方法调研键盘映射修改的方法有许多:修改注册表。(危险,不方便维护)使用python等,自己编程修改。(麻烦,稳定性有待探究,不方便维护。)使用网上的小软件。(可靠性问题)使用微软自带的PowerToys软件因此,我所选择使用微软自带的PowerToys软件。它的优点很明显:稳定可靠,方便维护。

2021-09-12 16:30:09 10562 4

原创 python:电脑硬盘视频文件的批量压缩替换程序

作为一名技术人员,电脑硬盘上存的许多视频都是教程、录像,而非电影。这些长期保存的视频文件,如果能够有效压缩,则对我们帮助甚大。我一般使用 小丸工具箱 进行压缩。这是目前公认的最好用的压缩软件。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RGMXBsKUGZ2tFlT0ZnJ7Q 提取码:6666此软件的功能是:1,使用软件功能1,扫描电脑某个分区的所有视频文件,将它们复制集中到一个文件夹中。2,用户手动 使用 小丸工具箱,进行压缩。3,使用软件功能2,替换视频文件。

2021-09-12 15:56:46 343

JKI独立包--labview架构的一种,资源描述里有视频讲解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Q4y1D7a8/ JKI架构挺好用的,推荐

2021-10-26

LabVIEW小功能-前面板调整为修饰框大小尺寸

labview调试阶段,每次运行时,前面板的大小、显示的内容可能不合适。 通过这个程序,在前面板画个框,就可以自动调节了。

2021-10-09

python:电脑硬盘视频文件的批量压缩替换程序

''' 《python:电脑硬盘视频文件的批量压缩替换程序》 作为一名技术人员,电脑硬盘上存的许多视频都是教程、录像,而非电影。 这些长期保存的视频文件,如果能够有效压缩,则对我们帮助甚大。 我一般使用 小丸工具箱 进行压缩。这是目前公认的最好用的压缩软件。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RGMXBsKUGZ2tFlT0ZnJ7Q 提取码:6666 此软件的功能是: 1,使用软件功能1,扫描电脑某个分区的所有视频文件,将它们复制集中到一个文件夹中。 2,用户手动 使用 小丸工具箱,进行压缩。 3,使用软件功能2,替换视频文件。 说明:小丸工具箱,可进行多个视频的批量压制。 压制编码,我一般选择x264_32_8bit,CRF参数默认的23或23.5即可。 背景:上周从非洲马里回国,现在上海隔离。看了python教程,编写了这个对我来说很实用的程序,第一个python程序。 @小小脚色008 2021年9月9日 '''

2021-09-10

labview编程实现crc32校验.rar

labview编程实现crc32校验 算法代码简洁美观、规范,验证正确。 完全由labview编写,未调用其他dll。可直接读取文件生成验证码,也可方便的重新改写程序。

2020-05-16

2016-12-5遗传算法之吃豆人-labview2015版本.rar

附件有源代码,文档,简单讲解视频。 关于遗传算法之吃豆人问题。吃豆人游戏: 为遗传算法的经典游戏,是1940s第一台计算机被研制出来之后,所做的第一个算法。 此游戏的特点是, 1、 吃豆人的生存策略,为一种非线性状态,无法用简单的线性思维来描述。 2、 在较为稳定的环境下,经过一代代遗传与变异,可以产生惊人的创新、复杂高效的结果。

2019-09-18

LabVIEW编写的源代码--2018-8-26王者荣耀刷金币小程序.rar

当年刚玩王者荣耀,想买英雄缺金币。在人机冒险模式里,有个刷金币的程序,需要机械点击手机屏幕即可。 基本思路为,通过total control 用电脑控制手机,然后LabVIEW编程实现对电脑鼠标的控制,从而实现点击。 其实还有一个更有趣的是,我曾写过《使用LabVIEW编程破解微信”跳一跳“小游戏的经验分享》,有兴趣的可以查找。

2019-09-18

冰雹猜想的LabVIEW编程实现-小演示程序.vi

冰雹猜想 [1] 是指:一个正整数x,如果是奇数就乘以3再加1,如果是偶数就析出偶数因数2ⁿ,这样经过若干个次数,最终回到1。 [2] 无论这个过程中的数值如何庞大,就像瀑布一样迅速坠落。而其他的数字即使不是如此,在经过若干次的变换之后也必然会到纯偶数:16-8-4-2-1的循环。据日本和美国的数学家攻关研究,在小于7*10^11的所有的正整数,都符合这个规律。 冰雹的最大魅力在于不可预知性。

2019-09-18

Windows环境变量读写,labview

Windows环境变量读写,labview

2013-02-26

退出程序(当应用程序和源代码时不同)labvIEW

用源程序时,只是停止;用应用程序时,退出软件!

2013-02-26

labvIEW 模拟按键操作

labvIEW 模拟按键操作,调用user32.dll

2013-02-26

labvIEW密码输入时通过回车键确定的三种方法

labvIEW密码输入时通过回车键确定的三种方法,V键、快捷键、实时键入

2013-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