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8Z77VLE.rar

亲测可使用的华硕P8Z77-VLE主板支持NVME的最新BIOS1104版本,需要准备FAT32格式的优盘一个,只能有1个分区,把文件解压后拷贝到优盘根目录(不能改名字),然后插到主板后面的刷BIOS专用USB口,按住主板上的刷BIOS按键3秒以上,直到主板BIOS灯一闪一闪的,如果只闪三下,表示没有刷成功,如果持续闪大概10秒以上,表示刷成功。等待彻底不闪后,拔下优盘,重启计算机,按DEL键进入bios,如果主板的PCIE槽插了NVME接口的固态盘的话,就能识别了,也能安装win10操作系统到固态盘。如果要安装win7,需要win7预先集成nvme驱动(网上有集成好的下载)。

2020-04-21

批量删除多个txt文件空行

自己写的批量删除同一个目录下多个txt文件的批处理bat文件,需要把该文件放到txt文件同一个目录下,运行后会生成一个新目录,产生的文件放在新目录里。如果文件多、文件大,需要多等等。

2017-01-18

pdf密码去除工具

绿色版、体积小。很好用的pdf密码移除工具,支持新版本pdf文件。去除复制、打印等限制。

2015-09-10

vs编译win7下默认管理员执行程序方法

vs2008、vs2010下编译程序时默认能在win7下以管理员权限执行的方法。

2012-05-08

rarlinux-linux下的rar解压文件

linux平台下的rar解压工区。放到linux任意目录下解开后,执行rar,按提示即可实现解压rar文件,非常好用的工具。

2012-04-02

sufer8.0中文版+中文手册

非常好的地质绘图工具,序列号: WS-057001-1677 WS-072614-1727 WS-084446-1528 WS-059411-1333

2012-03-14

目录版C++ GUI Programming with Qt 4 中文版(第一章至第十章)

带目录版C++ GUI Programming with Qt 4 中文版(第一章至第十章),很好的qt学习材料

2009-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