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三行写出一个让朋友电脑崩溃的程序(别真的去用了,小心被抬走!)

这个程序是一个小小的恶搞程序,只要重启就一切OK,下面是代码[滑稽][滑稽]: 代码只有三行,威力却十分惊人。运行这个程序,不到一分钟你的电脑就会卡死了。 这个程序非常耗CPU 不想被抬走的就去给朋友试试吧❤ ...

2020-05-13 12:58:38 702 1

恐龙酷跑素材、音频和源码,请自行下载

python恐龙酷跑源码、素材、音频都在里面了,需要的朋友自行下载 python恐龙酷跑源码、素材、音频都在里面了,需要的朋友自行下载 python恐龙酷跑源码、素材、音频都在里面了,需要的朋友自行下载 对了,这个恐龙酷跑是模仿谷歌断网小恐龙的。

2020-05-13

凯撒密码,帮你加密的程序or解密的程序

这个程序可以帮你用凯撒密码加密或者解密,快给你的情人发一个秘密情书吧! 在密码学中,恺撒密码(英语:Caesar cipher),或称恺撒加密、恺撒变换、变换加密,是一种最简单且最广为人知的加密技术。它是一种替换加密的技术,明文中的所有字母都在字母表上向后(或向前)按照一个固定数目进行偏移后被替换成密文。例如,当偏移量是3的时候,所有的字母A将被替换成D,B变成E,以此类推。这个加密方法是以罗马共和时期恺撒的名字命名的,当年恺撒曾用此方法与其将军们进行联系

2020-05-13

100行贪吃蛇小游戏,完全自创,欢迎下载

简单100行经典贪吃蛇小游戏,30分钟包你看懂程序每个细节,清晰注释助你理解代码,使用python最好的游戏开发库:pygame。就算没学过也能理解透彻,欢迎下载!

2020-05-13

鸡兔同笼(用了会被妈妈打系列)

这是一个用来做鸡兔同笼题目的程序,适合新手观看代码(有详细的注释),也适合学生党做题(用了会被妈妈打!)

2020-05-12

分解质因数(不要拿它来做题,小心爸爸打你!【偷笑】)

这是一个分解质因数的程序,程序十分适合新手观看,同时也非常非常适合学生党做题(被打了别让我背锅!),他可以自动将你输入的数分解成质数(这就是分解质因数),拿走不谢!

2020-05-12

ballgame python.py

pygame弹球游戏下载(原创)一个小球一直在蹦来蹦去,用一个挡板接球,可以用鼠标控制挡板,小球碰到挡板会反弹,小球速度会一直增加,直到你接不住时游戏就会停止。本人最高记录98分,可以和我PK一下哦!

2020-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