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L SQL Developer 12.07 官方中文版 (32位及64位带注册及配置说明)

官网下载的PLSQL Developer 12.07的32位及64位安装包,包含官网中文包及配置说明,另送和谐器,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本压缩包中不带Oracle客户端程序,请自行下载。

2018-06-17

Web Developer 2.0.2 简体中文版

Web Developer 是一款能在浏览器中添加各种Web开发功能的深受欢迎的工具。自 Firefox 57.0 发布以来,以往旧式的扩展已不兼容,因此,Web Developer 的原作者发布了新版本,以支持新的 Web Extension 扩展技术,但火狐官方网站上只提供了英文版的 Web Developer 附加组件,没有中文版的,故本人对原附加组件进行了重新编译,增加了中文界面。 本资源仅对原组件进行重新编译,并增加了中文界面,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017-11-22

jQuery实战

jQuery是一个快速、简洁的JavaScript框架,是继Prototype之后又一个优秀的JavaScript代码库(或JavaScript框架)。 本书全面介绍jQuery知识,展示如何遍历HTML文档、处理事件、执行动画以及给网页添加Ajax。书中紧紧地围绕“用实际的示例来解释每一个新概念”这一宗旨,生动描述了jQuery如何与其他工具和框架交互以及如何生成jQuery插件。jQuery是目前最受欢迎的JavaScript/Ajax库之一,能用最少的代码实现最多的功能。 作者:(美国)BearBibeault (美国)YehudaKatz

2016-10-31

PLSQL Developer 11.0.5 官方中文版(带序列号)

PLSQL Developer 的官方安装包,其中包含 32 位和 64位两个版本,以及官方中文语言包。 此外还奉送了注册码。 注意:安装中文语言包后,中文版的用户指南不会覆盖原英文用户指南,而是放在“安装目录\chinese”下。

2016-03-10

StarsTail PS插件

与网上常见的制作星轨、星旋等图片的软件不同,这是一款 PhotoShop 插件,大多数网站上宣称的PS星轨插件其实是软件,不能当做PS插件。本人在网上找了好久,才找到这款真正的PS插件。 StarsTail是Photoshop的一个面板(扩展功能),面向的是摄影爱好者或相关的专业人员 这个工具集成了风光摄影(不限于)中两大常用的功能:堆栈与蒙版 堆栈功能可以: ①模拟慢门效果,相当于无损扩展相机的低ISO,一定程度上可代替物理ND滤镜或扩展其减光档数 ②叠加合成星轨,包括常规叠加和一些特殊效果,实现各种梦幻星轨 ③不管是模拟慢门还是叠加星轨,只要进行了堆栈,就必然会带来无损降噪和扩展动态范围的效果 蒙版功能可以: ①方便曝光包围和数码包围照片的合成,扩展相机动态范围,一定程度上可代替物理GND滤镜或弥补其缺憾 ②可以分别针对图像的不同区域(亮调/暗调/中间调/色彩等)进行针对性的精细调整,同时降低后期带来的图像质量损失 另外,工具箱中还有众多的后期工具,能够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免去手工操作的繁琐 安装方法:文件下载后,将解压后的StarsTail文件夹直接放在 plug-ins\Panels目录下,打开PS,在“窗口”-“扩展功能”下就可以找到了。

2015-10-14

Advanced Host Monitor 9.9(带新版注册机)

HostMonitor 9.9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运维管理软件,可监控Windows、Linux、Unix操作系统,各主流数据库如oracle、sybase、MySQL、MS SQL,通用网络协议等。并提供异常报警、异常处理、日志、报表等多项功能。 包中另外提供了ip-tools及replicator附加工具

2015-01-07

PLSQL Developer 10.0.5.1710(带中文包、注册机、Oracle客户下载地址端)

包中包含官网下载的 PL/Sql Developer 10.0.5 和官方中文包,以及用于 10.0.5 版本以上的注册机。网上大部分的注册机不适用于 10.0.5 版本。 因上传文件大小限制,只能附上 Oracle 下载地址了。见谅。

2015-01-07

KS-Soft Advanced HostMonitor V9.86 With KeyGen

HostMonito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运维管理软件,可监控Windows、Linux、Unix操作系统,各主流数据库如oracle、sybase、MySQL、MS SQL,通用网络协议等。并提供异常报警、异常处理、日志、报表等多项功能。 本资源是HostMonitor的最新版本V9.86,以前的注册机不管用了,附上新版的注册机。

2014-06-05

DOM脚本编程

本书原名《DOM Scripting》,作者Jeremy Keith,讲述的是DOM和JavaScript基本概念和编程思路,如果将它作为一本程序员指南或参考手册,你会大失所望。但是一旦通读了本书,则会有一种眼前一亮豁然开朗的感觉:原来DOM和JavaScript的正确用法是这样的!脚本可以这样编写! Jeremy Keith是一个生活和工作在Brighton,England的Web开发人员。工作在网站顾问公司(www.clearleft.com)的Jeremy 喜欢使用Web标准的三驾马车来构建易于访问的、设计考究的网站:XHTML,CSS和DOM。个人在线地址是adactio.com。Jeremy 同时也是Web标准项目 (webstandards.org)的一个成员并担任DOM脚本任务团队的队副。

2013-01-20

Google Map API 使用详解

这是我从网上整理的资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资料介绍了 Google Map API V2 的使用方法,可以使你轻松地在自己的网页中插入 Google 地图,并可随意添加自己的标签。

2010-12-31

Google Map API 使用详解

这是我从网上找到的在自己网页中插入google地图的编程资料,因为原资料是网页式的,所此我将这些资料整理成PDF文档,以方便大家使用。

2010-12-31

HTML Help API 中文参考手册

微软的 HTML Help 开发文档。使用原版英文文档逐句精心翻译。 该文档提供了 HTML Help 的 API 的命令、数据结构和提示消息语法、参数说明、示例等全面而详细的信息,广泛应用于各种高级语言中的 Help 文档开发。 本手册为 CHM 格式。

2009-04-15

HTML Help API 中文参考手册

(请选择另一资源下载,本资源在制作 CHM 时路径有问题,不能正常显示。)

2009-04-15

Winrar 3.71 中文版(带注册机)

WinRAR 中文版(带注册机).使用方法请参见内附说明.

2008-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