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韩顺平玩转oracle oracle学习笔记

这是老师的辛苦结晶,希望对学习It的人有帮助,上传纯属分享老师的成果,祝大家在IT的天空自由愉快的飞翔!

2010-11-25

java连接sql2005的成功代码

这是一个简单的连接sql2005的代码,里面有我连接成功的数据库代码,以及连接sql2005的驱动包,里面完整的包含了数据库的创建能插入了相关数据,保证导入数据库就可以成功连接!

2010-09-14

mysql 数据类型 详细用法

里面详细说明了mysql的各种数据类型的用法,以及取值等问题,适合初学者对mysql数据库的了解,也适合开发时对所需数据类型的查询,另外我的资源中还用各种java连接数据库的方法,如有疑问,我可以与你一起讨论!

2010-08-22

java坦克大战源代码

这是韩顺平老师的视频,是非常不错的视频,希望大家一起学习java,感谢韩老师的奉献!

2010-08-13

java jdbc 连接测试代码

这是一个简单的java连接数据库的测试代码,里面有不同数据库的测试方法,看了就明白,这是我找到的,放到这里与大家分享。

2010-07-25

msbase.jar mssqlserver.jar msutil.jar

这是连接微软数据库用到的三个“jar”包,一般很不好找,现在找到了与大家一起分享。

2010-07-24

sql2005连接jdbc驱动包

这是连接sql2005所用到的连接驱动包,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希望对大家有用,谢谢!

2010-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