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应用软件课程设计_PS教育类网站首页效果图(代码+报告)

1 问题描述:用PS设计网站首页的效果图 教育类 比如为我校门户网站首页来设计效果图 注意色彩搭配和布局分配 用PS设计好原图后 并用PS自带的裁切工具将图片裁切成HTML文档格式; 2 实现提示:要对Photoshop软件的熟悉应用 对各种菜单 命令工具熟悉 掌握图层 蒙版 通道 路径的应用以及各种特殊效果的合成技巧; 3 基本要求:用PS完全设计制作界面 要求包含网站Logo设计 网站广告设计制作 网站导航设计制作 网站页面设计 ">1 问题描述:用PS设计网站首页的效果图 教育类 比如为我校门户网站首页来设计效果图 注意色彩搭配和布局分配 用PS设计好原图后 并用PS自带的裁切工具将图片裁切成HTML文档格式; 2 实现提示:要 [更多]

2014-03-30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_停车场管理(代码+报告)

1、 问题描述:设有一个可以停放n辆汽车的狭长停车场,它只有一个大门可以供车辆进出。车辆按到达停车场时间的早晚依次从停车场最里面向大门口处停放(最先到达的第一辆车放在停车场的最里面)。如果停车场已放满n辆车,则后来的车辆只能在停车场大门外的便道上等待,一旦停车场内有车开走,则排以便道上的第一辆车就进入停车场。停车场内如有某辆车要开走,在它之后进入停车场的车都必须先退出停车场为它让路,待其开出停车场后,这些辆再依原来的次序进场。每辆车在离开停车场时,都应根据它在停车场内停留的时间长短交费。如果停留在便道上的车未进停车场时,允许其离去,不收停车费,并且仍然保持在便道上等待的车辆的次序。编制一程序模拟该停车场的管理。 2、 实现提示:汽车的模拟输入信息格式可以是:(到达/离去,汽车牌照号码,到达/离去的时刻)。例如,(‘A’,1,5)表示1号牌照车在5这个时刻到达,而(‘D’,5,20)表示5号牌照车在20这个时刻离去。整个程序可以在输入信息为(‘E’,0,0)时结束。本题可用栈和队列来实现。 3、 基本要求:要求程序输出每辆车到达后的停车位置(停车场或便道上),以及某辆车离开停车场应交纳的费用和它在停车场内停留的时间。

2014-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