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VN安装(by Jack)

<br />0. 安装svn<br /> sudo apt-get install subversion<br /> sudo mkdir /opt/repositories  #SVN代码仓库目录,该目录已经与管理工具关联,所以不要修改<br /> sudo chown www-data.www-data /opt/repositories<br /> #复制 /opt/repositories/permission.conf<br /><br /> 1. 安装apache<br /> sud

2011-05-30 08:37:00 344

原创 node.js 读取ini文件

基于NodeJS,用JavaScript读取INI文件。

2011-05-03 14:32:00 4753 1

Ajax基础教程(part 3)

Ajax技术可以提供高度交互的Web应用,给予用户更丰富的页面浏览体验。

2011-05-06

Ajax基础教程(part 2)

Ajax技术可以提供高度交互的Web应用,给予用户更丰富的页面浏览体验。

2011-05-06

Ajax基础教程(part 1)

Ajax技术可以提供高度交互的Web应用,给予用户更丰富的页面浏览体验。

2011-05-06

架构风格与基于网络的软件架构设计(博士论文)

万维网(World Wide Web)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软件架构的设计满足了 Internet规模(Internet-scale)的分布式超媒体系统的需求。在过去的10年间,通过对定义 Web架构的标准所做的一系列修改,Web以迭代的方式不断地发展着。为了识别出Web需 要改善的那些方面,并且避免对其进行不想要的修改,必需要有一种现代Web架构的模型, 用来指导Web的设计、定义和部署。 软件架构的研究探索了如何以最佳的方式划分一个系统、如何标识组件、组件之间如何 通信、信息如何沟通、系统的元素如何能够独立地进化,以及上述的所有东西如何能够使用 形式化的和非形式化的符号加以描述。我的工作的动机是希望理解和评估基于网络的应用的 架构设计,通过有原则地使用架构约束,从而从架构中获得所希望的功能、性能和社会学几 方面的属性。一种架构风格是一组已命名的、协作的架构约束。 这篇论文定义了一个框架,致力于通过架构风格来理解软件架构,并且展示如何使用风 格来指导基于网络的应用的架构设计。本文使用了一个对基于网络的应用的架构风格的调查, 根据不同的风格在分布式超媒体的架构中所导致的架构属性,来对这些风格进行分类。然后 我介绍了表述性状态转移(Representational State Transfer,REST)的架构风格,并且描述了 如何使用REST来指导现代Web架构的设计和开发。 REST强调组件交互的可伸缩性、接口的通用性、组件的独立部署、以及用来减少交互 延迟、增强安全性、封装遗留系统的中间组件(intermediary components)。我描述了指导 REST的软件工程原则和选择用来支持这些原则的交互约束,并将它们与其他架构风格的约 束进行了对比。最后,我描述了从在超文本转移协议(HTTP)和统一资源标识符(URI) 的标准中应用REST,以及从这两个标准在Web客户端和服务器软件的后续部署等过程中学 到的经验教训。

2011-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