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河南联通用户名换算工具

河南联通用户名换算工具。 可以让联通用户在使用路由器或者直接用电脑进行PPPOE拨号的工具。

2011-06-07

jQ学习第一季jQ学习第一季

1, 开发工具:aptana 。 如果用eclipse.. 可以去下载aptana的插件。 首先我解释一下jQuery: jQuery有一个用来作为DOM快速载入javascript的得心应手的小函数,那就是ready… 他在页面加载完成之前执行。 (也许window.onload()能实现同样的功能,但是jQuery更加快速,灵活)。 $(document).ready(fn):当DOM载入就绪可以查询及操纵时绑定一个要执行的函数。这是事件模块中最重要的一个函数,因为它可以极大地提高web应用程序的响应速度。 简单地说,这个方法纯粹是对向window.load事件注册事件的替代方法。通过使用这个方法,可以在DOM载入就绪能够读取并操纵时立即调用你所绑定的函数,而99.99%的JavaScript函数都需要在那一刻执行。

2008-10-25

VB指令函数集

VB指令函数集有需要的就下把

2007-11-29

VisualBasic手册

VisualBasic手册

2007-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