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verything

直接安装使用。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文件搜索软件。其速度之快令人震惊,百G硬盘几十万个文件,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完成索引;文件名搜索瞬间呈现结果。它小巧免费,支持中文,支持正则表达式,可以通过HTTP或FTP分享搜索结果。

2020-07-05

数据恢复RecoverSetupX8.exe

万能数据恢复是驱动人生软件公司推出的一款多功能的数据恢复以及备份还原软件,软件支持U盘,SD卡,手机,内存

2019-07-31

MPC-BE.1.4.3.4823.x64.exe

MPC-BE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视频播放器,该软件方便实用,界面优美,可以播放vcd、rmvb、dvd、avi等许多视频格。

2019-07-31

jcpicker取色工具.exe

Just Color Picker(屏幕取色器)免费下载.Just Color Picker屏幕取色器是一款小巧的屏幕取色器软件,把鼠标放到任意一个地方,它会告诉你颜色。

2019-07-31

cctrialsetup.exe

CCleaner是一款来自国外的超级强大的系统优化工具,能够清除所有的垃圾文件,全面保护系统隐私,CCleaner中文版清除垃圾文件的能力远超国内的主流系统。 怎么把CCleaner的软件语言修改成中文? 打开CCleaner,在软件界面的左侧包含“Cleaner(清理)”、“Registry(注册表)”、“Tools(工具)”和“Options(选项)”4个模块,我们需要用鼠标左键单击“Options(选项)”按钮,在“Settings(设置)”一栏中可以看到“Language(语言)”这一项。

2019-07-31

腾讯桌面整理.exe

桌面文件太多,找不到文件。通过使用格子,科学的区域划分和文件归类,帮你的桌面变得更整齐、提高你的使用效率。

2019-07-31

Sublime_Text3.rar

Sublime Text是一个代码编辑器。也是HTML和散文先进的文本编辑器。Sublime Text 3漂亮的用户界面和非凡的功能,例如:迷你地图,多选择,Python插件,代码段等等。完全可自定义键绑定,菜单和工具栏等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非凡的功能,Sublime Text的主要功能包括:拼写检查,书签,完整的 Python API , Goto 功能,即时项目切换,多选择,多窗口等等。

2019-07-31

PSP2000专用PDF阅读器Bookr

PSP2000专用PDF阅读器Bookr 解压bookr.zip,放到PSP相应的目录下,如果是3.71,就放到PSP/GAME371/下面。 bookr 0.7.1版提供了对中文的支持,但是仅限于包含了中文字体的PDF文件。用Word Adobe Acrobat转换的PDF文档都内置了字体,所以可以正常浏览。但是,很多从网上下载的文件里面没有包含中文字体,打开的时候显示的是一堆乱码。 解决方法: 1、如果PDF打开是乱码,下载CMAP和cjk-fonts-1.zip (本资源已提供),http://code.google.com/p/bookr-mod/downloads/list(里面也有适合你版本的bookr)CMAP。 2、在你bookr的文件里新建个Fonts文件夹,把CMAP.zip和cjk-fonts-1.zip分别新建2个文件夹放在Fonts里面,这样大多数中文的PDF都能浏览了。 参考资料:http://blog.csdn.net/bruesz/archive/2007/11/15/1886475.aspx 3、如果还是不能正常显示,则将\Adobe\Acrobat 8.0(或者7.0)\Resource\CMap里面的所有文件复制到Fonts文件夹里面。 4、按照上面的方法,中国期刊网上下载的PDF文件都能正常显示。 Bookr操作说明: 参考: http://psp.tgbus.com/news/hack/200803/20080310172021.shtml 启动软件后,进入了主目录菜单: Open file:打开文件; Control:按键控制设置; Options:选项; About:查看软件信息; Exit:退出软件。 (在选择文件时,O:确认,X:返回,△:到上一层文件夹) 按Open file,选择并打开文件后的默认操作: START:呼出Main Menu(菜单)界面 △:下翻一页 □:上翻一页 X:下翻10页 O:上翻10页 L /R:缩小/放大 上下左右方向键(或遥秆):界面移动

2011-02-24

Word 2007另存为PDF、XPS插件

Word 2007另存时,直接生成PDF文件,安装方便,速度快;(同时支持PPT 2007另存为PDF)

2009-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