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富士C2260 中文维修手册.rar

富士施乐4代 DC-IV C2260 C2263 C2265 彩色复印机中文维修手册 语 言:中文 格 式:pdf电子版 页 数:1692页 注意: 1、此维修手册适用于维修人员维修机器参考使用或操作人员用于简单故障排除。

2019-07-09

维修手册(京瓷420i_520i).rar

语 言:中文 格 式:PDF电子版,无加密 页数:508页 手册内容详实,图文并茂,是维修人员的好帮手,有了维修手册,这款机子的拆卸、故障排除您就不用再发愁了!即使是普通的用户,也可以根据维修手册解决简单的故障。

2019-07-09

打印机任务统计.rar

Print Inspector旨在帮助您最大限度地提高打印机投资回报并最大限度降低打印机所有权的总成本。它可用于管理打印作业,并提供有关打印机使用情况和用户打印习惯的综合统计数据。   允许您管理排队等待打印机的打印作业。您可以暂停或取消任何作业,查看打印的文档属性,恢复作业或重新启动作业,并自动挂起新提交的作业进行选择性打印,这对于像图书馆或网吧这样的繁忙环境非常有用。   通过内置的通知机制,您可以通知您并针对特定事件或排队的文档进行操作。例如,如果打印机出现卡塞现象,您可以将其设置为接收电子邮件,或自动防止打印大型文档。通过报告工具,您可以创建各种报告,从所有打印作业的简单列表到指定时间段的汇总统计信息。您可以将所有数据导出为CSV或HTML格式,并在另一个应用程序中进行分析。 带破解

2019-07-09

USB转并口线驱动程序

USB转并口线驱动程序

2016-05-17

网络工程师必会完整的机房建设方案

网络工程师必会完整的机房建设方案

2016-05-17

用华为模拟器做创建vlan+添加vlan组成员+中继口

51CTO下载-用华为模拟器做创建vlan+添加vlan组成员+中继口

2016-05-17

51CTO下载-如何中断与共享资源的连接

如何中断与共享资源的连接,在51cto下载的

2016-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