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md电子书下载~!很不错的论坛

http://www.umdbbs.com

2010-04-16 23:54:00 2644

全文检索 lucene

作为一个开放源代码项目,Lucene从问世之后,引发了开放源代码社群的巨大反响,程序员们不仅使用它构建具体的全文检索应用,而且将之集成到各种系统软件中去,以及构建Web应用,甚至某些商业软件也采用了Lucene作为其内部全文检索子系统的核心。apache软件基金会的网站使用了Lucene作为全文检索的引擎,IBM的开源软件eclipse[9]的2.1版本中也采用了Lucene作为帮助子系统的全文索引引擎,相应的IBM的商业软件Web Sphere[10]中也采用了Lucene。Lucene以其开放源代码的特性、优异的索引结构、良好的系统架构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应用。   Lucene是一个高性能、可伸缩的信息搜索(IR)库。它使你可以为你的应用程序添加索引和搜索能力。Lucene是用java实现的成熟的、免费的开源项目,是著名的Apache Jakarta大家庭的一员,并且基于在Apache软件许可 [ASF, License]。同样,Lucene是当前与近几年内非常流行的免费的Java信息搜索(IR)库。

2010-10-15

c语言编程指南--规范你的编程风格

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以前捏造的C++/C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别难过,作者只不过比你早几年、多几次惊慌而已。请花一两个小时认真阅读这本百页经书,你将会获益匪浅,这是前面N-1个读者的建议。

2010-04-17

网上选课系统-很详细的文档

网上选课系统是依据大学的选修课的网上申请和管理需求而进行设计的,目的是实现选修课的网上设置、申请功能。 根据大学选修课管理的基本过程,网上选课系统应具备课程设置、课程查询、学生选课、管理员管理等基本功能要求。系统的主要使用者有学生、开课教师和教务管理人员。

2010-04-17

网格任务调度算法研究与仿真--Gridsim模拟器

网格计算(Grid Computing)是目前网络计算的一个具有重要创新思想和巨大发展潜力的技术实践。Grid计算技术从最初希望能够将超级计算机连接成为一个可远程控制的元计算机系统(Meta Computers),到目前试图提 供一种能够聚集网络上的各种高性能计算机、服务器PC、信息系统、海量数据存储和处理系统、应用模拟系统、仪器设备和信息获取设备(例如传感器)等广泛分布的各种资源,进行大规模计算和数据处理的通用基础支撑结构,为各种应用开发提供底层技术支撑,将Internet变为一个功能强大、无处不在的计算设施。人们预言,网格计算技术和应用将成为Internet信息技术的下一个浪潮[2]。

2010-04-17

基于多目标规划的局域网布线方法研究

校园网是一个不断多元化的网络应用系统设备组合,用以支持其日常运作和实现其长远目标。系统设备、管理者及使用者之间的联系必须是亲密无间的,自觉而透明的,从而具备较强的扩展性。我国的教育与科研界对其信息化建设非常重视,越来越多的高等院校和中学正在或者已经建立自己的校园网,并通过专线与Internet连通。这一方面加强了学校与国内外的联系,有利于及时了解国内外的信息,有助于提高各个学校的教学等各方面的水平;另一方面,校园网的建立及以其为基础的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也有利于其管理水平的提高。而要组建稳定可靠的局域网系统,就要对组网环境进行细致的分析研究。本文主要针对我校如何组建局域网进行分析,选择出合适的网络布线方案。

2010-03-20

“新创网吧”组网方案设计

自20世纪90年代初以来,随着计算机科学的飞速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人们被其丰富无穷的信息资源、方便快捷的交流方式深深吸引。 但是,许多人没有能力或条件购置上网所需的微机与线路,比如学生、流动人口和收入较低者。为了满足这些人群的上网需求,网吧也如雨后春笋般地在祖国大地上广泛涌现出来。如今的网吧已从闹市和大学周围逐渐伸向每个城市的各个角落。目前只要是人口居住密集的地方,肯定会有网吧的存在。同时,网吧的组建也是网吧设计中的一项重要任务。

2009-11-22

学生公寓组网方案设计

随着网络的普及,校园网络已深入到各大高校,网络成为高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网络为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便利,但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问题也层出不穷,千变万化,如何防范和保护校园网络的安全成为了当今的人们密切关心的问题,怎么样组建好一个安全的校园网络,本文针对学校公寓提出了一套安全的组网方案,只供参考。

2009-11-22

风门的合理设置及改进

矿井通风系统是矿井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矿井安全生产的保障系统。而风门是矿井通风系统内数量 较多的通风设施,在井下漏风中,风门漏风所占比重较大。分析了正常矿井通风系统对风门合理设置的要求和目 前矿井所使用的传统结构风门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解决的方法,尽量减少风门的漏风

2009-11-22

C#.事管理毕业设计论文

大家好!C#作为微软在21世纪推出的新语言,它有着其他语言无法比拟的优势。但如何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它,却是一个比较难的问题。但如果你看完这个教程后,你一定会理解并掌握C#。

2009-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