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oogle test测试框架

著名的google gtest测试框架

2023-10-27

MFC参考手册2021年版本,共6263页

使用MFC的开发人员可常备一份该参考手册,6263页仅43MB,出差无网环境适合用于做参考。比安装msdn划算多了,不占空间,随时随时就能翻开做参考。

2023-10-27

Boost书籍资料12本大合集

包含Boost.chm、Boost and STL.chm、Boost2.chm、Boost C++库.pdf、Boost spirit库、Boost学习指南.pdf、Boost asio.pdf、Boost教程、Boost库概览。 既包含PDF,也包含比较容易阅读的chm格式,文件内容清晰,文件较小,下载很快速。 有需要的同学请下载,祝您在软件开发一途取得进步,祝福同学升职加薪。

2023-10-27

boost-asio-cpp-network-programming-chinese 中文版共146页

包含asio入门知识,基本原理,服务端/客户端实例讲解,通用服务端/客户端构建的关键技术与技术细节,同步与异步处理,asio高级特性,asio中其它功能特性等。 面向的读者: 这本书对于那些需要做网络编程却不想深入研究复杂原始网络 API 的开发者来说是 一个福音。所有你需要的只是 Boost.Asio 提供的一套 API。作为著名 Boost C++ 库的一部分,你只需要额外添加几个 #include 文件即可转换到 Boost.Asio。 可以在 http://www.packtpub.com 注册帐号,然后下载书籍的全部 示例代码。同时,也可以通过访问 http://www.packtpub.com/support 进行注册, 这些示例代码文件将直接发送到你的邮箱。

2023-03-10

使用当前网络编程最流行的boost:asio 做的聊天软件示例,包含完整的服务端、客户端、聊天室功能,代码规范,全程有中文注释

使用boost最新版本1.81.0库制作的聊天软件,包含服务端、客户端程序,代码全程包含中文注释。如main主函数、服务端类、客户端类、异步lamba函数调用,聊天室消息队列、客户端连接队列、聊天内容协议解析等。 如没有boost 1.81.0库,需先下载: https://www.boost.org/users/download/ 部分代码示例如下 // 发布该聊天消息 void deliver(const chat_message& msg) { // 添加到聊天队列中,如果超出最大消息数目,则弹出1条最早的消息 recent_msgs_.push_back(msg); while (recent_msgs_.size() > max_recent_msgs) recent_msgs_.pop_front(); // 给聊天室内每个人发送最新消息 for (auto participan: participants_) participant->deliver(msg); }

2023-03-09

WinCE开发常用问题解答

该手册是C/C++程序员在WinCE下开发的一本实用手册。

2007-11-04

立足现实-与时俱进:C++-1991-2006(C++之父)

本文概述C++程序语言的历史,从早期的ISO标准化(1991)到1998年成为ISO标准,到稍后的C++0x标准修正版本(2006)。重点在于阐述理想、约束、编程技术和那些塑造语言的人们,而不是语言特征的细节方面。其中主要的主题有泛型编程和STL(C++标准库的算法和容器)。特定的主题包括模板分离编译、异常处理和对嵌入式系统编程的支持。在大部分时期内,C++是一个有着百万级用户的成熟的语言。因此,本文讨论各种C++的使用、技术以及商业的压力,这些都是C++持续演化的背景。

2007-11-04

深入解析ATL第二版

最精典的ATL书籍,用ATL做COM、ActiveX应用的程序员必看书籍。

2007-11-04

网络转发器VC源代码(含详细设计)

网络转发器,这个程序最开始的用途是为了在两个网段间转发数据,当时开发的软件采用C/S模式,但是服务器和客户端位于两个网段,由于处于测试环境中不能够通过路由器,所以创建了这个程序用于运行在可以跨两个网段的机器上用来作为一个TCP应用层的一个桥,当然也可以用来在应用层截获数据和分析数据......

2007-11-02

进程守护软件VC源代码(含详细文档)

功能简介:<br>1、守护软件启动时自动启动设定的进程<br>2、进程退出后,守护软件会自动重新启动<br>3、可以设定telnet远程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br>4、可以通过telnet控制守护软件,可以执行的功能参考第二章介绍<br>

2007-11-02

网络端口详解

网络端口常用端口详解.rar

2007-10-30

用VC 编写USB接口通信程序

用VC 编写USB接口通信程序.rar

2007-10-30

嵌入式C_C++编程 chm

嵌入式C_C++编程 chm

2007-10-30

C++ BOOST chm

BOOST介绍,常用类库及示例

2007-10-30

C案例分析-开发综合程序 pdf

C案例分析-开发综合程序.pdf

2007-10-30

C/C 程序的内存分配

首先,需要搞清楚:变量的类型和它的存储类别是两个概念。 数据类型和内存管理没有直接的关系。 一个由c/C 编译的程序占用的内存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2007-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