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飘鸿的技术博客

在0与1之间挣扎徘徊

  • 博客(1)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飘鸿技术博客开张

这里是用来记录飘鸿一些技术上的心得,文摘等用的 

2007-04-09 11:05:00 473

数独游戏源码

数独游戏源码,可以自定义预置的数,可以手动玩,也可以自动计算破解。

2019-01-04

小米(绿米)网关局域网通信协议

小米(绿米)网关局域网通信协议,描述了第三方如何与小米网关对接,控制小米的设备

2018-11-25

小米(绿米)网关局域网通信(设备控制)

通过小米多功能网关的局域网对接协议,用C#控制小米的设备

2018-11-25

【原创】BLE蓝牙串口助手

一个方便可用的蓝牙BLE串口调试工具源码,包含了BLE设备的查找、连接、读与写。大部分代码都是网上找来的,结合自己的学习及需要改写的。初学者可以看看。

2015-04-30

ListView显示不同类型的列表项的例子

在同一个ListView显示不同类型的列表项

2013-01-23

android图片简单编辑

一款简单的图像处理软件源码 支持大图片 目前功能包括从相册或相机获取图片 缩放 剪裁 旋转 水平垂直翻转

2013-01-09

壁纸随机换

用C#实现了获取百度上指定关键词的搜索内容,分析html源码得到壁纸URL,随机挑选后下载设置成壁纸 也实现了从本地目录得到图片文件列表,随机挑选设置成壁纸

2012-03-01

运行在AVR的操作系统

1.该操作系统是一个非剥夺的优先级占先制的多任务操作系统, 除非任务主动放弃CPU,否则其他任务没有占用CPU的机会, 除非任务主动放弃CPU,否则该任务用到的临时变量不会改变,所以不必变量覆盖处理 2.该操作系统能管理的任务数目为8个,用户实际能使用的为7个,注意不要给未使用的任务发信号 3.该操作系统在AVR Studio 4.12(SP4)+WINAVR 编译运行成功(ATMega8),其优化等级02(特别注意)

2009-08-22

扬创开发板(套餐5) wince bootloader之NBOOT2nd(原创)(源码)

在保留原程序功能基础上,可从SD卡上启动wince,若SD卡不存在或者启动失败,则会从NAND FLASH启动wince。 使用:同原NBOOT2nd一样烧写到FLASH,然后把要启动的NK.nb0,放到SD卡根目录下(SD卡需要格式化成FAT16格式)。并在SD卡根目录下新建一文本文件"BOOT.TXT",内容为: 0x30200000 \NK1.nb0

2009-02-18

扬创开发板(套餐5) wince bootloader之NBOOT1st(原创)(源码)

在保留原程序功能的基础上,具有从串口下载bin文件到0x30000000(RAM)运行的功能,方便调试程序,免得一次又一次烧写NAND FLASH。 在扬创开发板(套餐5) wince bootloader之NBOOT1st源码基础上修改而成。 使用:跟烧写原NBOOT1st一样烧写到FLASH即可,上电复位后按"E"键进入下载界面(用超级终端或者DNW 软件均可。

2009-02-18

Protel 99se助手(C# 源码)(原创)(更正)

用c#实现了鼠标钩子函数,从而使protel 99se具有了鼠标滚轮放大缩小的功能。 运行需.net 2.0框架支持 上次传的是我一个修改未成功版,所以编译出来后反而不能运行了,这个是更正后的正确版(上次那个删除不掉,只好重新发布一个)

2009-01-14

飘鸿留言本(C#源码)(原创)

这个留言本是飘鸿综合参考了他人的界面,用C#加SQL编写而成的! 演示地址: 安装说明: 一、SQL数据库设置 在SQL目录中的SQL.SQL是数据库脚本,XP_PAGE是储存过程脚本。 在查询分析器运行即可。 然后在GBOOK目录下Web.config中修改语句 <add key="sqlConnectionString" value="SQL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 二、设置好后,GBOOK目录就可单独工作。Library目录是提供分页控件的源代码。 有需要的可以自行修改

2009-01-13

飘鸿WEB在线文件管理系统(原创)

本软件模拟WINDOWS资源管理器界面, 能完成站点下目录的新建、重命名、移动、拷贝与删除; 以及文件的新建、重命名、移动、拷贝、删除、在线编辑、预览、上传与下载; ◆ 特 点 ◆ 1、以树型形式浏览站点目录。 2、文件列表支持排序。 3、可上传压缩文件(*.zip),上传当指定目录后自动解压。 4、可批量下载多个文件(打包成*.zip下载)。 5、可以选择GB2312、UFT-8编码编辑与保存文件

2009-01-13

数码管制表工具(VB源码)(原创)

八段数码管制表工具,可以设置各段连接方式,可以设置共阴共阳,可以生成任意笔画代码。可以输出成C语言格式、C51汇编格式、NTK汇编格式。

2009-01-12

俄罗斯方块(C# 源码)(原创)

C#编的一个俄罗斯方块游戏,能设置方块大小及游戏规模,能记录最高分。

2009-01-12

俄罗斯方块(VC++)(原创)

学习VC++时写的一个游戏,很多东西都是边百度边现炒现卖。花费了一天半的时间写成的。对初学者可能有点帮助,对高手就贻笑大方了 编译环境: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2009-01-12

Protel 99se助手(C# 源码)(原创)(不要下载)

用c#实现了鼠标钩子函数,从而使protel 99se具有了鼠标滚轮放大缩小的功能。 运行需.net 2.0框架支持 这个是我一个修改未成功版,所以编译出来后反而不能运行了,更正后的正确版已上传(删除不掉,只好重新发布一个)

2008-12-25

WT8875小尺寸数字液晶屏驱动芯片

WT8875是一款小尺寸数字液晶屏驱动芯片,内带兼容51的MCU,支持OSD,支持亮度、色度、对比度等调节。支持NTSC、PAL视频制式,支持18位、24位数字屏

2008-12-16

WT8871 小尺寸液晶驱动芯片资料

WT8871是一款小尺寸模拟液晶驱动芯片,广泛用于车载显示器的驱动,内部带兼容51的MCU,支持OSD,支持亮度、对比度、色度等调节,支持NTSC、PAL等视频制式。

2008-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