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海康摄像头+web的demo

海康 摄像头 web3.0 海康 摄像头 web3.0 海康 摄像头 web3.0 可实现的,功能强大的海康开发包。亲测。(具体使用详本人博客http://blog.csdn.net/xu_san_duo)

2018-04-02

SQLBackupAndFTP 6.x 注册机(不是源码)可执行

在网上,找了很久没找到SQLBackupAndFTP 6.x 的注册机,只找到注册机的源码,还要5分,我也不会源码编译呀,花了一个晚上,用csc.exe把它编译成.exe文件,供大家下载,同时赚点分,因为我的分快用完了。 我只说我的注册过程:FREE版的不能同时备份两个数据库的,你去下载这FREE的试用版安装,运行注册机,有四个版选,我就选了标准版,得注册码,就成功了。其他你自己试

2011-12-27

DELPHI 7 连接MYSQL 完全解决

学DEPHI, 遇,不能连接MYSQL,查网络,皆无完全解决方案。现将本人方法整理,以备有用人之需。

2008-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