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mtk芯片的android平台的软件FAQ(更新到20130427)

mtk芯片(6573,6575,6577,6572,6589)的android平台的软件FAQ(更新到20130427),几乎包括所有软件碰到的常见问题的解答,当然有些问题不局限于MTK芯片,而是Android平台(2.3,4.0,4.1,4.2)的问题。

2013-04-28

主菜单可以分页横向滑动的launcher

这个Launcher主菜单可以分页横向滑动,也可以设置为竖向滑动,编译需要把libs中的jar包作为User Library(打开system library选项)加载到工程中,主菜单横向滑动的关键代码是AllAppsSlindingView这个类,大家可以参考下,移植到自己的Launcher中。

2012-09-09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

Android学习的好书籍,是入门和进阶的好书籍

2012-0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