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ileShredder 最好用的文件粉碎机(免费免注册)

我见过最简单最好用的文件粉碎机,现在免费送给大家。 软件很小很强大,双击打开就行,把文件(文件夹)拖拽进去点确定即可。 最重要的是本人很喜欢这种软件风格,供大家参考!

2013-01-13

文件粉碎机 Moo0 FileShredder 免费免注册

不用注册,强大的文件粉碎机 使用“Gutmann”覆盖所有数据(包括簇端区和ADS)35次 ; 改变文件大小、名称、属性、时间戳n次。 提供四种强度粉碎模式。

2013-01-13

(最新版)安易数据恢复V2.31.exe

绿色界面,很漂亮,很强大,推荐! 安易数据恢复软件是恢复能力非常全面的一款文件恢复软件, 可以恢复普通硬盘上删除、格式化、分区丢失或者重新分区、目 录损坏不能读取、U盘和移动硬盘打不开、内存卡文件丢失等等 常见的丢数据的情况。本软件是共享软件,您可以先下载扫描找到 丢失的数据后再决定购买注册码。注册前可以免费恢复小于55K 的文件。注册后就没文件大小限制,可以批量恢复目录结构。 如果您要恢复的分区是现在的系统分区(例如桌面或者 我的文档中的数据),建议拆硬盘作为从盘挂到另外一台电脑来进 行数据恢复。(因为操作系统随时会往系统分区里面存写数据造成 2次破坏。) 请先准备好另外一块盘来存数据,不可以将数据直接恢复到源 盘上。直接恢复到源盘很容易就覆盖破坏数据。 本软件不会向待恢复的盘里面写数据,仅以只读的方式进行扫描 恢复数据,是非常安全的恢复软件。

2013-01-13

高手之路 DOS起步_1.0.0.0.chm

DOS(Disk Operating System)是一个使用得十分广泛的磁盘操作系统,眼下流行的Windows系统都是以它为基础。 学习交流之用,感谢作者!望大家共同进步!

2013-01-11

电脑学习宝典.chm

主要收集了一些电脑故障、电脑技巧、网页制作的方法,很多有用的文章,稍加整理后做成了这本电子书。 学习之用,大家分享,共同进步!

2013-01-11

大师之路Photoshop CS2 电子教程

都集成在这一个软件里了,双击打开即可

2013-01-11

网络蚂蚁下载软件 NetAnts

小巧而强大的下载软件,向大家推荐! 国内的因特网目前是世界上最慢的网络之一,许多人通过网络下载资料,面对几个字节的下载速率,真是欲哭无泪!为了让下载的速度得到提高,老的网迷大都使用过国外的下载工具,如GetRight、Go!zilla 、网络吸血鬼(Net Vampire)等软件,这些国外开发的下载工具软件,有非常全面、实用的功能,如断点续传、下载任务管理、定时下载以及自动拨号关机等功能,下载的速度也超过了IE浏览器的下载速度,因此,曾受到老网迷们的热烈欢迎。 而网络蚂蚁作为国人开发的下载工具软件,则后来居上,它利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技术手段,如多点连接、断点续传、计划下载等,使你在现有的条件下,大大地加快了下载的速度。由于这个下载软件,用蚂蚁搬家来象征它从网络上下载数据,因此就称为网络蚂蚁。网络蚂蚁,工作起来有一股锲而不舍(断点续传)和团结一致(多点连结)的精神,是一个帮助你在网络上下载资料的勤奋的蚂蚁工人。 网络蚂蚁所具有的功能 断点续传,一个文件可分为几次下载 多点连接,将文件分块同时下载 剪贴板监视下载,监视剪贴板的链接地址,自动开始下载 链接地址拖动下载,方便地调用网络蚂蚁下载文件 配合浏览器自动下载,直接取代浏览器的下载程序 批量下载,可以方便地下载多个文件 自动拨号,定时下载,方便夜间快速下载 下载任务编辑、管理,任务调整和重新排队 支持代理服务器,方便利用特殊的网络渠道 根据二OO二年一月一日《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规定:为了学习和研究软件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通过安装、显示、传输或者存储软件等方式使用软件的,可以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 鉴于此,也希望大家按此说明研究软件!谢谢

2013-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