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文件处理基础---文件加密解密

文件加密解密。将文件file1中的每一字符(ASCII)与0x6a(0110 1010)异或变成另一个字符送屏幕显示,同时存入文件file2中。打开加密的file2输出解密内容。

2011-03-18

数组与指针---模拟“地雷游戏”

模拟“地雷游戏”。在9*9的方格中,随机布上10个“地雷”,按9行9列输出各格子的数(有雷为9,无雷为0)。在有相邻地雷的格子内进一步标出相邻地雷数。

2011-03-18

求2个数的最大公约数和最小公倍数

编程实现:求2个数的最大公约数和最小公倍数。 实验要求:用函数实现,并且将主函数和这两个函数分别存入3个文件a.cpp,b.cpp,c.cpp中。然后用文件包含和工程文件2种方法实现多文件编译链接。

2011-03-18

指针与函数---指定区间的定积分

已知两个函数f1(x)=xsinx和f2(x)=x^2+4x+1,求它们在指定区间的定积分,要求编制求解定积分的通用函数(提示:函数中可用函数型参数或函数指针型参数);

2011-03-18

已知平方根迭代公式,设x=a/2。编写程序输入a值计算其平方根。迭代的结束条件是x n+1-xn<10-5

已知平方根迭代公式,设x=a/2。编写程序输入a值计算其平方根。迭代的结束条件是x n+1-xn<10-5。(平方根迭代公式为x n+1=(xn+a/xn)/2)

2011-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