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MA7455L加速度传感器.zip

在窗体1 窗体2 窗体3 分别实时显示XYZ轴的采样值0-255

2019-10-26

STM32-智能小车(MINI).zip

基于圆梦小车平台3所做的控制程序, 控制了一个舵机和一个减速电机。 根据这个框架可以控制别的种类的智能小车平台,最多控制2个减速电机和1个舵机, 可以通过界面来设置电机参数,也可以通过串口控制电机参及运行状态。

2019-10-26

STM32-GPS.zip

(1)串口2(TTL)接收并图形显示GPS 卫星星图及GPS位置及状态信息 接收速率9600 (2)将接收到的GPS信息通过串口1传送出去 速率115200 辅助软件:PC机上需要运行串口调试助手软件。

2019-10-26

stm32-zigbee通信例程.zip

基于ucgui3.90 建立了文本多行编辑框,用于显示USART2接收到的Zigbee报文数据。建立的按钮,用于发送4组测试数据给zigbee模块, 演示了zigbee模块间的协调器和路由器节点的通信,此例程还可以用串口助手类软件通过串口1向开发板发出报文,开发板串口1收到后实时通过串口2的zigbee模块发送出去。

2019-10-26

STM32-CAN通信.zip

本例程操作系统采用ucos2.86a版本, 建立了4个任务

2019-10-26

STM32-FM收音机.zip

本例程操作系统采用ucos2.86a版本, 建立了4个任务 任务名 优先级 APP_TASK_START_PRIO 2 主任务 APP_TASK_USER_IF_PRIO 4 ucgui界面任务 APP_TASK_KBD_PRIO 5 触摸屏任务 APP_TASK_KEY_PRIO 3 键盘任务 当然还包含了系统任务: OS_TaskIdle 空闲任务-----------------优先级最低 OS_TaskStat 统计运行时间的任务-------优先级次低

2019-10-26

STM32-MP3.zip

基于ucgui3.90 建立了一个对话框,对话框里的列表框作为MP3文件选择区,磁盘介质采用了TF卡,在上面移植了FATFS0.08b,支持中文文件名及长文件名,请选择MP3文件作为测试文件,文件的拷入请用奋斗板SD卡 U盘例程来实现

2019-10-26

STM32-ADC.zip

在窗体1 窗体2 分别实时显示ADC1的通道10 通道12的采样值0-4096 同时串口也会1秒间隔输出ADC1的通道10 通道12的采样值0-4096 辅助软件:PC机上需要运行串口调试助手软件。

2019-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