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项目管理最佳实践报告

本项目报告书所阐述的目标系统,为由公司自主开发的行业应用软件“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综合营业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为综合营业系统)。 南京欣网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集团公司“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综合营业管理系统”指定开发商,本项目的用户和最终使用者为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 申请人为项目开发方—— 公司电信行业事业部项目管理总监、兼该项目的项目经理。

2011-06-04

高教出版社ERP项目建议书v21-lt.doc

高教出版社ERP项目建议书 高教社实施方案陈述V2

2009-06-18

测试人员必读2.0版

测试人员必读2.0版 HTML 格式 桌面\测试人员必读2.0版

2009-06-18

SYSTIMAX PRESENTATION

SYSTIMAX PRESENTATION 卓越网络性能的保证

2009-06-18

C语言开发自适应滤波器

自适应滤波器 C语言开发、算法实现为主,源码,互联网上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

2009-05-08

中国射频识别(RFID)

RFID技术最早的应用可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飞机的敌我目标识别,但是由于技术和成本原因,一直没有得到广泛应用。近年来,随着大规模集成电路、网络通信、信息安全等技术的发展,RFID技术进入商业化应用阶段。由于具有高速移动物体识别、多目标识别和非接触识别等特点,RFID技术显示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与应用空间,被认为是21世纪的最有发展前途的信息技术之一。 RFID技术涉及信息、制造、材料等诸多高技术领域,涵盖无线通信、芯片设计与制造、天线设计与制造、标签封装、系统集成、信息安全等技术。一些国家和国际跨国公司都在加速推动RFID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进程。在过去十年间,共产生数千项关于RFID技术的专利,主要集中在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按照能量供给方式的不同,RFID标签分为有源、无源和半有源三种;按照工作频率的不同,RFID标签分为低频(LF)、高频(HF)、超高频(UHF)和微波频段(MW)的标签。目前国际上RFID应用以LF和HF标签产品为主;UHF标签开始规模生产,由于其具有可远距离识别和低成本的优势,有望在未来五年内成为主流;MW标签在部分国家已经得到应用。中国已掌握HF芯片的设计技术,并且成功地实现了产业化,同时UHF芯片也已经完成开发。 目前RFID标签天线制造以蚀刻/冲压天线为主,其材料一般为铝或者铜,随着新型导电油墨的开发,印刷天线的优势越来越突出。RFID标签封装以低温倒装键合工艺为主,也出现了流体自装配、振动装配等新的标签封装工艺。中国低成本、高可靠性的标签制造装备和封装工艺正在研发中。 RFID读写器产品类型较多,部分先进产品可以实现多协议兼容。中国已经推出了系列RFID读写器产品,小功率读写模块已达到国外同类水平,大功率读写模块和读写器片上系统(SoC)尚处于研发阶段。 在应用系统集成和数据管理平台等方面,某些国际组织提出基于RFID的应用体系架构,各大软件厂商也在其产品中提供了支持RFID的服务及解决方案,相关的测试和应用推广工作正在进行中。中国在RFID应用架构、公共服务体系、中间件、系统集成以及信息融合和测试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果,建立国家RFID测试中心已经被列入科技发展规划。 中国已经将RFID技术应用于铁路车号识别、身份证和票证管理、动物标识、特种设备与危险品管理、公共交通以及生产过程管理等多个领域。

2009-05-08

打印控件Report Machine 2009 最新原代码

Report Machine目前主要能做的:   1、支持屏幕打印,控制方法多样,可以打印全部rxlib控件 全部InfoPower控件,TDBGrid,TStringGrid,TImage,TEdit等,TDBGridEh,f1book, TDecisionGrid等等众多控件。(例子1,例子2,例子3,例子4,例子5)   2、支持最终用户设计、修改报表,只需连接相关的数据源,指出数据的位 置(设置报表样式),无论是主从表,子报表,套表,都可迅速生成。开发 一个报表只需几分钟的时间。   3、报表样式可以保存为rmf格式,下次可通过读入使用(配合SQL脚本就可以生成 报表)。并可以把带数据的报表保存为rmp格式,在任何机器上都可以浏览、打印, 而不需要数据库。   4、生成后的报表支持修改,包括字体的设置,边框的设置,修改内容等。   5、报表编辑器内自带ado,bde,ibx,Diamond dao,dbisam等数据访问控件,可以 通过这些控件开发独立的报表制作工具。其使用方法和delphi中的控件是一样的。   6、完全、自由自定义页面、边距、字体,标题和页眉页脚,并可以在自认合适的 地方插入函数来实现当前日期,页合计,总合计等功能,合计字段可以放在页头,分 组头,并支持条件合计,对分组合计,分页合计,总计等只需简单地设置属性即可。   7、完全支持D5--D7,BCB5--BCB6。   8、报表中可以在自认合适的事件(on beforeprint,on afterprint等)中加入程 序脚本,以控制、或实现更复杂的打印效果。   9、更新迅速,可根据使用人员与用户的意见,不断的加入新的功能。   10、多种格式转换,可以把做出的报表转换为html,xls,pdf,bmp,jpeg等等格式。   11、自动对超长记录折行,超长的内容也会自动折行,中文换行不会乱码。   12、首家支持缩放打印功能,可以根据打印时选择的纸张自动缩放报表。   13、首家支持即打即停.   14、首家提供类似excel的报表设计器,给你足够灵活方表的报表设计方式。   15、首家提供双报表设计器(第一种,第二种),满足所有的需求。   16、更是提供类似于ObjectPascal的script,实现特殊功能。   17、首家提供web,IntraWeb中的报表解决方案。   18、首家提供报表压缩处理,占用内存更少,生成报表速度更快。   19、首家提供合并单元格功能,更加适应处理复杂的中文报表。   20、自动填空行,每页打印数量等细节处理更完善。

2009-05-08

C++ 视频监控系统

系统介绍 在加强社区内部的管理中,拥有可以对社区内部进行监控的系统可以节省下来很大一部分人力,并且比人为的巡逻更加可靠、安全。社区视频监控系统主要是利用摄像头和视频采集卡进行视频监控的,本社区视频监控系统主要实现以下功能:  视频监控。  云台控制。  快照和录像。  录像回放。  定时自动监控。  监控管理及日志。 操作注意事项 (1)本系统默认操作员用户名为:tsoft,密码为:111。 (2)可执行文件路径:\01\源程序\Debug\Capture.exe (3)本系统使用的硬件是天敏VC4000监控卡,其中使用了MPG4c32.dll、MediaTransmit.dll、MediaTransmit.lib、MediaTransmit.h、Sa7134Capture.dll、Sa7134Capture.lib和Sa7134Capture.h几个文件,在运行程序前,需要将这些文件添加到当前工程中。程序中没有提供这些文件。 操作流程 系统主界面如图1.1所示,本视频监控系统主要实现了云台控制、快照和录像、录像回放、定时自动监控、监控管理及日志。

2009-05-07

.Net 电影售票系统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收入越来越高,相应的娱乐设施也越来越多,电影是人们的最佳选择,那么影院售票管理系统是一个供观众查看影片信息的系统,可以为观众提供影片的播放时间、播放的地点、影片的风格以及影片的票价(会员折扣)的信息,其中还需要提供给观众一个近期影片最佳排行,可通过此排行榜直观选择所喜欢的电影。

2009-05-03

CRM管理系统《带完善的系统说明书》.rar

CRM管理系统《带完善的系统说明书》 非常值得参考的代码.

2009-05-03

gsm和gps双串口的通信程序

这是gsm和gps双串口的通信程序。gsm部分控制tc35,gps部分按照要求介绍数据

2009-04-19

基于SaaS模式ERP技术架构分析

基于SaaS模式的应用还是很丰富的,但是对企业管理软件这个领域来讲,无论是美国的Salesforce , 还是国内的八百客,都是从CRM做起的。直至现在,基于SaaS模式的进销存,在技术架构上,都还是处于摸索阶段,甚至有人在我的Blog上留言,金蝶的友商网只是象征性的推出了用ASP.net技术编写的第一版,第二版要完全转向JAVA平台,从.NET平台转向JAVA平台,那就相当于把整个软件重新写了一遍。用友虽然推出了伟库网,但是至今尚未看到它的进销存应用,只是“网上订货”和“租户营销”两大功能模块。进销存对广大中小企业来讲,还是非常有市场的,但是各大软件厂商,迟迟未推出基于SaaS模式的稳定成熟的进销存软件,这说明什么呢?这说明它的确不好做,在技术架构上,的确有很难解决的问题。我做了很多年的MIS/ERP/进销存管理软件,关注SaaS模式也好几年了,所以我就做了一套基于SaaS模式的进销存软件,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基于SaaS模式的进销存软件的技术架构,就当是抛砖引玉,无知者无畏吧。

2009-04-19

图象识别的源程序图象识别 图象 模式识别,

图象识别图象模式识别,图象识别 图象 模式识别,

2008-11-15

C# 全部 功能 ktv点歌

实现了ktv的全部功能,点歌、点歌类别等

2008-09-18

erp系统培训资料pdf格式

erp系统分为采购系统、销售系统、生产系统、仓库系统、应收应付、现金银行、财务系统、审核中心、报表中心,各功能模块体现了ERP的管理思维,实现了企业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过程式管理与控制。

2008-09-18

开源C#超市进销存管理

开源C#超市进销存管理,欢迎大家下载研究、修改。用C#写的,有兴趣的兄弟请拿去

2008-09-18

用C#做个带精灵的邮件通知程序

用C#做个带精灵的邮件通知程序

2008-07-16

在C#中实现软件自动升级

在C#中实现软件自动升级

2008-07-16

D:\C#技术资料\c#技术\在C#中利用Excel做高级报表

在C#中利用Excel做高级报表.doc

2008-07-16

p2p原理与技术

p2p 原理 技术 资料

2008-07-16

COMMonitor.rar

COM 端口多线程监视器,

2008-07-16

Visual C++ 资料

Visual C++ 资料

2008-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