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红外线遥控风扇毕业设计

红外线遥控在现阶段有着很广阔的应用。家电、玩具等都有红外线的身影。它有着体积小、低功耗、低成本、环保等特点,使得它在不断的发展推广。甚至在一些恶劣的环境下也会用到它。本设计是基于单片机和红外线信号设计的遥控风扇系统,通过单片机对红外线编码和解码实现对电机状态的控制。该设计实现了风扇控制的几个基本功能:开/关功能、三档调速功能、10分钟到4小时不同时间段的定时功能。经过软硬件的实现以及模块和系统调试,上述功能都已实现。这个设计结构简单、成本低廉、使用方便,具有家电方面的应用意义。

2019-03-26

LDR6013-Spec-CH-V1.3

LDR6013 是乐得瑞科技针对 USB Type-C 接口设计的逻 辑 控 制 芯片。具有 CC 配置通道及端口 控制等功能。内置 ID 模拟以支持旧设备的升级。

2019-03-08

QC2.O快充方案原理图

QC2.O快充方案原理图 CX7811 是一款支持 Quick Charge 2.0(QC 2.0)快速充电协议的充电接口控制器 IC,可自动识别充 电设备类型,并通过充电协议与设备握手,使之获得 设 备允许的安全最高充电电压,在保护充电设备的前 提下节省充电时间。

2019-03-08

ZC0301L摄像头驱动

ZC0301L 摄 像 头 驱 动 , 还 行 , 在 我 机 子 上 能 用.

2011-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