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基础命令.docx

Linux是一套免费使用和自由传播的类Unix操作系统,是一个基于POSIX和Unix的多用户、多任务、支持多线程和多CPU的操作系统。它能运行主要的Unix工具软件、应用程序和网络协议。

2020-01-16

埃特罗斯电气样本.pdf

埃特罗斯电气将RTR品牌和技术带到中国,并赢得了广泛的客户好评,公司在中国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并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埃特罗斯电气为用户提供的业务范围包括:全系列无功补偿和滤波产品设备、针对特殊行业的补偿滤波解决方案、基于电能质量改善和用电效率提升的技术服务等。

2020-01-16

IEC101-103-104规约分析程序.rar

103和104是IEC60875的子集,是用于电力自动化通讯的规约 103规约应用于保护设备的通信,104规约用于调度自动化系统

2020-01-16

Modbus poll.rar

Modbus Poll :Modbus主机仿真器,用于测试和调试Modbus从设备。该软件支持ModbusRTU、ASCII、TCP/IP。用来帮助开发人员测试Modbus从设备,或者其它Modbus协议的测试和仿真。它支持多文档接口,即,可以同时监视多个从设备/数据域。每个窗口简单地设定从设备ID,功能,地址,大小和轮询间隔。你可以从任意一个窗口读写寄存器和线圈。如果你想改变一个单独的寄存器,简单地双击这个值即可。或者你可以改变多个寄存器/线圈值。提供数据的多种格式方式,比如浮点、双精度、长整型(可以字节序列交换)。 Modbus Slave: Modbus从设备仿真器,可以仿真32个从设备/地址域。每个接口都提供了对EXCEL报表的OLE自动化支持。主要用来模拟Modbus从站设备,接收主站的命令包,回送数据包。帮助Modbus通讯设备开发人员进行Modbus通讯协议的模拟和测试,用于模拟、测试、调试Modbus通讯设备。可以32个窗口中模拟多达32个Modbus子设备。与Modbus Poll的用户界面相同,支持功能01, 02, 03, 04, 05, 06, 15, 16, 22和23,监视串口数据。

2020-01-16

TouchExplorer.exe

TouchExplorer6.53 组态王保持了其早期版本功能强大、运行稳定且使用方便的特点,并根据国内众多用户的反馈及意见,对一些功能进行了完善和扩充。组态王kingview6.53提供了丰富的、简捷易用的配置界面,提供了大量的图形元素和图库精灵,同时也为用户创建图库精灵提供了简单易用的接口;该款产品的历史曲线、报表及web发布功能进行了大幅提升与改进,软件的功能性和可用性有了很大的提高。

2020-01-16

对称分量计算.exe

该工具可以根据三相的值和角度进行计算 对称分量法(method of symmetrical components)是电工中分析对称系统不对称运行状态的一种基本方法。广泛应用于三相交流系统参数对称、运行工况不对称的电气量计算。

2020-01-16

Character1.2.exe

Character1.2.exe 该工具在字符串、16进制、简体字、繁体字、UTF8、BIG5等等之间进行转换

2020-01-16

串口调试组手CommixAll

CommixAll.exe 串口调试组手,主要用于发送和接收报文,报文格式为16进制 modbus

2020-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