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迷途知返

小白

  • 博客(0)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Mysql 贪吃蛇游戏

基于Java Swing和Mysql实现的可登陆注册贪吃蛇游戏,项目较为简单,对于新手可参考练习,数据库部分亦是基础应用,附加.exe(使用需要安装Mysql,密码及用户名可在源码里找到)

2019-11-12

matab k-means聚类算法

基于matlab实现常见聚类算法——k-means算法,内附全代码

2019-06-04

matlab 实现主成分分析(PCA)

基于matlab实现PCA降维算法,可用于多维数据的损失最小化压缩,内附全代码

2019-06-04

matlab 手写数字/字母识别升级版

基于matlab的手写数字/字母识别升级版,较之前的模板匹配法增加了神经网络和libsvm库,内附全代码及相关数据库。

2019-06-04

matlab 线性/逻辑回归

基于matlab实现基础的线性回归以及逻辑回归,内附全代码及相关测试数据

2019-06-04

matlab ANN 三层神经网络

基于matlab实现三层神经网络,附有训练库和测试库(手写数字和字母),可用于手写数字/字母识别,内置txt文档说明、全部代码和相关数据库。GUI手写识别可参考我其它下载资源。

2019-06-04

matlab 手写数字/字母模式识别

matlab实现手写数字及手写字母的识别,通过建立样本库进行模板匹配,内附全代码及相关样本库(已更新升级版,增加了神经网络和libsvm有兴趣的可以查看我的下载资源)

2019-04-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