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lhub ActiveMQ任意文件写入漏洞(CVE-2016-3088)

在修改完/etc/docker/daemon.json文件以后,其实还是不能在vulhub/activemq/CVE-2016-3088中执行成功docker-compose up -d命令,但是在vulhub/activemq/CVE-2015-5254就能执行成功。查阅资料说是dns的问题,需要修改/etc/docker/daemon.json文件,增加一行{“dns”:["8.8.8.8","8.8.4.4"]},使用的命令是 sudo nano /etc/docker/daemon.json。

2023-10-18 11:40:11 102 1

原创 2375端口docker未授权访问

查了相关资料,输入IP:2375/version,返回了docker信息,这就证明了未授权漏洞的存在。为进一步证明漏洞,执行命令docker -H tcp://IP:2375 ps,返回部署服务的信息。2375端口被扫描出来时,扫出来的服务是docker服务。这时直接访问IP:2375,提示page not found。按道理该端口是通的,只是url不对。PS:这个漏洞一般的扫描软件是可以直接扫描出来的,很早的漏洞了。在此记录一下自己又一次的知识积累,hhhh。

2023-09-28 14:37:56 248

原创 vulhub ActiveMQ 反序列化漏洞(CVE-2015-5254)

第一次去查看时,没有创建的success文件,我以为有延迟,其实是需要人为点击web页面消息后,该命令才会被触发。(利用过程第三步有说明,是我没看仔细,又暴露我自身的一个问题,要好好看教程,要仔细呀!JMSDestination=event(登录后台时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默认是admin/admin,之前测试遇到过这样的弹窗,那时还不知道是activemq中间件,今日新知识get)-Yp指定payload类型,选择的是ROME,其后是ActiveMQ所在机器的ip及工作端口。之后就开始下载环境。

2023-09-18 16:27:15 113

原创 kali安装docker遇到的问题

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用。比如:换源、更改将kali-rolling换成debain对应的别称等等,都没用。后来换了手动安装的方式,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本来打算使用一键安装的方式进行docker的安装。因为这样可能会省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今日记:解决不了就换种方式吧,要考虑解决问题的性价比。就这样,docker安装完成了。

2023-09-11 16:19:57 422

原创 服务器本地端口和远程端口的区别

本地端口:自己的服务器开放的端口,相对于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访问你的服务器的服务时,需要你开放的端口;远程端口:需要访问的服务器开放的端口,你访问网络上其他服务器服务时需要对方开放的端口。参考了网上的各种解释,觉得这种更易懂一些。

2023-07-10 14:49:38 1338

转载 使用Anaconda安装tensorflow,并嵌入到pycharm编辑器中

一、使用Anaconda安装tensorflow1.打开Anaconda Prompt2.创建conda环境,输入"conda create -n tensorflow python=3.6"3.会出现提示,输入“y”继续进行安装。4.安装CPU版本,输入“pip install --ignore-installed --upgrade tensorflow”,开始安装...

2018-10-19 16:56:52 4031 1

转载 使用破解补丁激活过期的pycharm

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u014044812/article/details/787274961.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19UO4SGIEW_cxf0LmZzx3w 并将 JetbrainsCrack-3.1-release-enc.jar 放置到 pycharm安装目录的\bin目录下(位置可随意,只要配置文件填写相对应的路径)...

2018-10-15 09:58:37 953

转载 在windows上实现pycharm新建scrapy

我的第一篇博客,对语言的学习还没有很深入,借鉴了很多大神的博客,终于安装上了scrapy、实现了pycharm新建scrapy。这篇博客仅用于自己做笔记,欢迎批评指正!一、安装scrapy我是使用通过Anaconda的简单方法进行的安装,通过命令行一步一步的安装没有成功。1.打开Anaconda Prompt,输入conda install scrapy进行安装。 2.在安...

2018-09-25 16:45:12 28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