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多个模拟器图库的更新对比以及解决方案

多个模拟器图库的更新对比以及解决方案

2023-05-18 17:17:53 251

原创 使用C# 多线程多窗口同时调用大漠

大漠多线程调用

2023-05-15 15:05:08 689

原创 C# 调用大漠3.1233最好的方法

2.然后通过大漠官网的插件大漠类库生成工具对dm.dll进行类库生成,这个dm.dll需要使用高版本的,比如7.1919。4.新建一个C#工程将obj.cs添加进来,然后就可以使用了,注意编译模式不能选择x64,可以使用x86或者any。使用函数时候可以不用object对象,比如dm.MoveTo(100,100)3.生成的output目录下有个C#文件夹,里面有个obj.cs。而通过com接口引用进来的,需要object obj = 100。这种方式来使用,转来转去的很麻烦。

2023-05-11 08:03:14 1329 1

原创 C#调用大漠dm.dll 3.1233 免费版的应用

C#调用大漠dm.dll 3.1233 免费版的应用

2023-05-10 16:20:13 635

原创 Unity3d学习 第一天 使用Unity3d的物理引擎制作 小球打砖块 游戏

做一个打砖块的游戏,最终的结果是如下图所示这个游戏很简单,主要就是利用了Unity3d的物理引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自己做一下,看看能否一次就做好。一、创建四个面cube这个注意(1) 不要设置刚体(RigidBody属性,这个属性会导致刚体之间的碰撞)二、设置四个面Materials为弹性材料,全反射定义好材质Material为弹性材料 Assets->右键->Create->Physic Meterial属性设置如下:Bouncine.

2021-01-20 12:02:10 1119 1

翻译 如何高效的找出32位的变量,哪一位是1,只要最前面的一个?

static inline int __ffs(int x)  {      int r = 0;        if (!x)          return 0;      if (!(x & 0xffff)) {          x >>= 16;          r += 16;      }      if (!(x & 0xff)) {

2012-03-31 10:01:50 1375

ScreenCapture.zip

使用C# VS2013开发,可以自由的设定截图范围,Ctrl+Alt+S可以启动设定,Ctrl+Alt+X关闭设定,并保存到配置文件中。 右键可以调整截图窗体的大小和截图范围。右键拖动右下角可以扩大截图区域,按住中间移动,可以拖动截图窗口 至于屏幕截图,网上到处都是,可以自己添加。

2019-09-12

大漠免注册.ec

大漠易语言插件,支持多线程,支持多个对象,支持收费版和免费版

2015-12-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