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s无法命中断点,源代码与原始版本不同

今天有人问这个怎么破:   问题内容:     debug模式下:     “ 无法命中断点,源代码与原始版本不同“...................................   好久没用过VS了。       以下方法均不行:1、重新生成。2、重新替换 源文件3、修改源文件。 比如删除或者增加 空格。 增加无用代码。解决方法:      1、将项目切换为 release,重新编译。 ...

2018-03-06 14:35:57 795

原创 Java OCR(使用Tess4J)

一 下载相关的jar包1.下载Tess4J jar,网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tess4j/2.如果你使用的JVM 64位的,还需要下载 liblept168.dll、libtesseract302.dll的64位文件,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charlesw/tesseract/tree/master/src/lib/Tesse...

2018-03-06 14:25:19 650

海康布防警报demo

一部分是工具类MonitorAlarmUtil,另一部分是接口IAlarmService。 MonitorAlarmUtil中有注册和注销两个方法,可以开启和关闭摄像头的报警布防功能;IAlarmService主要有一个待重写方法,实现之后可以获取抓拍得到的图片。

2018-12-21

集成海康报警布防sdk的jar包,可以直接调用

集成了海康的sdk,实现海康摄像机的报警布防功能,在我的程序中,已经写好了工具类,以及一个接口,可以获取抓拍到的照片。

2018-12-21

企业IT架构转型之道阿里巴巴中台战略思想与架构实战

2015年阿里巴巴集团启动了中台战略,目标是要构建符合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具有创新性、灵活性的“大中台、小前台”的机制,即作为前台的一线业务能更敏捷、更快速的响应瞬息万变的市场,而中台将集合整个集团的运营能力,技术能力,对各前台业务形成强有力的支撑。

2018-03-07

《架构之美》

本书让最优秀的设计师和架构师来描述他们选择的软件架构,剥开架构的各层,展示他们如何让软件做到实现功能、可靠、易用、高效率、可维护、可移植和优雅。

2018-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