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substrate简单部署区块链节点

b.在substrate-node-template目录,执行rustup show,会检测和安装substrate项目编译所需的工具链,安装完成后再次执行rustup show.会展示如下信息。执行rustup show后,如果安装了Rust,该命令将显示工具链和编译器的版本信息。在项目根目录输入以下命令,项目编译好之后,会在根目录生成一个target目录。在项目根目录运行以下命令启动节点,启动成功后会输出以下信息。a.使用polkadot-js访问节点信息。b.绑定本地节点,如下图所示。

2023-09-01 16:42:41 281 2

原创 遵循aave协议实现 Borrowing and Lending功能

1.使用Hardhat脚手架搭建一个simple的js项目2.Fork以太坊主网,在本地进行开发3.遵循Aave协议进行Deposit(WETH代币),Borrow(DAI代币),Repay(DAI代币)功能的完善4.此博文只展示流程和代码片段,完整代码在我的Github。

2023-08-06 13:35:18 233 1

原创 随手搭建一个Chainlink for Sepolia(network)节点

以下是Docker部署Postgres数据库的脚本信息,Postgres主要是用于记录用户的权限信息和操作信息。POSTGRES_PASSWORD的环境变量需要设计的复杂一些,需超过16个字节,不然后面启动Chainlink节点会提示密码不够复杂。如果之前部署了Geth等以太坊节点,或者在Infura等平台有访问以太坊节点的入口,这一步可以忽略。Keystore=钱包密码,在chainlink运行的时候,他会自动为你创建一个钱包信息。WSURL = 你的以太坊节点的信息,若没有可以在。

2023-07-30 17:19:50 465 1

原创 Web3.0之Hardhat脚手架的使用-3

这个ethers依赖覆盖之前使用的hardhat的ethers,因为它可以跟踪并记住我们部署过的合约的状态。如下图,在执行部署command的时候,hardhat-deploy会根据名称先部署00-deploy-mocks.js,依次是01-deploy-fund-me.js。使用本地环境就没办法调,真实链上的ChainLink Price Feeds,自己要去发掘开源的Feeds协议,ChainLink提供的Feeds 协议在@chainlink/contracts此库类基本都能找到。

2023-07-21 12:26:53 120 1

原创 Web3.0之Hardhat脚手架的使用-2

本质是集成了mocha测试,查看项目的test目录,并在test目录下的js做些测试修改,以下是一个修改案例。执行命令之后后,hardhat 会自动加载test目录下的js文件,测试it函数下的具体功能。需要solidity-coverage 组件进行测试,当然hardhat对它也进行了集成。hardhat.config.js的模板导出项中添加gasReporter的配置。执行一下测试命令,可以看到每个测试方法所消耗的gas数量。hardhat.config.js进行引入。1.命令行匹配describe。

2023-07-20 18:27:02 121 1

原创 Web3.0之Hardhat脚手架的使用-1

这样使用npx hardhat命令时,可查到block-number的功能。进行注册,它会提供很多区块链网络的节点信息,进行注册绑定即可获取节点的RPC的信息。如下二图所示,注册成功后,会看到一下画面,Ethereum的所示的链接,即是我们SEPOLIA_RPC_URL的链接。执行成功后,不要关闭此进程,它启动了一个虚拟的区块链服务!然后将,本地网络添加进hardhat.config.js,如之前sepolia网络的方式配置即可。然后进行测试 ,执行一下命令,你会发现部署起来变得慢了。

2023-07-20 14:46:59 33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