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为什么美国无法与中国竞争iPhone生产

曾经,苹果宣称其产品是美国制造;如今,去年苹果售出的七千万部iPhone、三千万部iPad,以及五千九百万部其它产品中的绝大多数是在海外制造的。苹果高管表示,并不仅仅因为国外的工人更便宜,而是他们更能吃苦耐劳,灵活性和技能方面都胜过了美国同行,让“美国制造”无法成为苹果产品的可行选择,国外代工是目前唯一的选择。一位苹果前高管举例说,该公司依赖中国的公司在上市前几周对产品进行了大修改:苹果在最后一刻

2012-01-24 21:14:33 2682

转载 游戏中的那些事

游戏中发生过的那些事,你还记得吗?原来最美好的时光就是跟自己的好基友们一起在月下谈人生。

2011-12-12 17:05:22 354

转载 玩的不仅仅是游戏

十年前,第一次玩仙剑的时候,我把它当做一个游戏在玩。十年后,游戏仍在继续,但仙剑已不仅仅是个游戏那么简单了。         如今的游戏是五花八门,玩家的想法也是变化万千。可谓各种游戏、各种招;各种玩家、各种飘。而我也加入了这个游戏大潮之中,不论星际,魔兽,wow,还是PC,手机,PSP。游戏的种类多了,玩家寻求快感的方式也多了,产商的赚钱之道更多了。与朋友一起玩dota,各种走位,各种

2011-11-24 13:03:37 404

转载 读黑客与画家

黑客也是创造者,与画家、建筑师、作家一样。 创业家Gaul Graham在他的《黑客与画家》中讲述他本人作为一名黑客在创业道路上的所得所感,希望给后来的程序员们一些启示。初看书名,觉得黑客与画家不搭界的朋友们是最需要读一读此书的。当然,这里的黑客是指技术精悍的计算机程序员,与平常说的攻陷计算机系统的黑客有所区别。(让我想起了真正的黑客常说的一句话:请不要侮辱黑客这个词。)

2011-11-24 12:06:34 585

原创 百度的收录速度似乎快过谷歌了

目前通过对我网站在百度和谷歌的收录情况查看,好像百度的频率都要快过谷歌了,几乎是当天就可以链接的更新内容,原来百度一直是默默的改进追赶。

2011-09-10 13:38:00 332

j2me游戏拯救公主

工程是用eclipseme建立的,deployed文件夹中有混淆过的包,测试过可以直接使用。

2010-07-13

用java写的打飞机游戏,初学java。

用eclipse、SWT写的打飞机游戏,canvas的swt.doublebuffer属性感觉很好用,不知道swing里面有没有类似的功能。看到有人说没有原码,我确实没把原码放上来,不好意思,就把资源分去掉算了。

2010-06-27

vc++6.0写的儿童翻牌找对子的小游戏

类似于对对碰游戏,不过比较简单,VC++6.0wind32模式写成,资源用了gdi模式,所以可执行程序比较大.

2009-05-03

VC++6.0写的走迷宫小游戏

利用数组写的不相交类集自动生成迷宫,本身不为游戏性只是测一下生成迷宫的方法.

2009-04-30

精确计算e的小程序

理论可计算两亿位,不过最好不要输入1000以上的位数,你会无法忍守。

2008-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