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就业相关政策问答.doc

就业相关政策问答 1、 问:我是今年的应届定向毕业生,我们的就业有哪些要要求? 答:定向生是指在招生时已经明确了就业单位,在就业时要到招生时规定的单位就业。定向生分为地区定向和行业定向。定向生在家迁、升学、留校、参军等特殊情况下,要有相关证明材料并征得原定向单位的同意,报送省毕业生计划、调配部门审批同意后,才可改变就业单位。升学的毕业生提供相关升学材料,家迁的毕业生提供户籍部门出具的迁出迁入证明以及新家庭居住地的居民户口簿。

2010-05-13

PB连接数据库要领.txt

针对已建好的数据库: 1、所有任务 附加数据库 将MDF文件添加到其中 2、在PB的数据库中ODB ODBC

2010-05-13

毕业后的档案问题——详细流程.txt

一毕业就以为可以轻轻松松了,谁知道找工作的时候还会遇到这么多问题。昨天去应聘时人家问我要档案,什么档案啊,学校没给我啊,我晕了。结果当然是败阵回来了,回来搜索一下才知道原来毕业生还有这么多事情要做,真是麻烦!

2010-05-13

毕业设计题目选择清单

论文题目: 制作软件: 数据库: 论文字数:

2010-05-13

AMR-100UV9.3.2说明书.pdf

AMR-100UV9.3.2说明书.pdfAMR-100UV9.3.2说明书.pdfAMR-100UV9.3.2说明书.pdf

2010-05-12

毕业生专用系列:毕业答辩技巧及准备。6月你就知道这个帖子的好处了。

1、自己为什么选择这个课题? 2、研究这个课题的意义和目的是什么? 3、全文的基本框架、基本结构是如何安排的? 4、全文的各部分之间逻辑关系如何?

2010-05-12

PDF转换成Word文档(绝对实用)(word文档说明)

应该说,PDF文档的规范性使得浏览者在阅读上方便了许多,但倘若要从里面提取些资料,实在是麻烦的可以。回忆起当初做毕业设计时规定的英文翻译,痛苦的要命,竟然傻到用Print Screen截取画面到画图板,再回粘到word中,够白了:(最近连做几份商务标书,从Honeywell本部获取的业绩资料全部是英文版的PDF,为了不再被折磨,花费了一个晚上的时间研究PDF和Word文件的转换,找到下面2种方法,出于无产阶级所谓的同甘共苦之心,共享下:)

2010-05-12

电脑键盘功能说明.doc

超强超详细的介绍键盘功能键 电脑键盘功能说明

2010-01-25

UCOS_II烧写 UCOS_II烧写

UCOS_II烧写 UCOS_II烧写

2009-12-02

UCOS_II系统构建于交叉编译

UCOS_II系统构建于交叉编译 UCOS_II系统构建于交叉编译

2009-12-02

ADS安装 ADS安装 ADS安装

ADS安装 ADS安装 ADS安装 ADS安装

2009-12-02

烧写驱动安装(UCOS2)

烧写驱动安装 烧写驱动安装 烧写驱动安装 烧写驱动安装 烧写驱动安装 烧写驱动安装

2009-12-02

翻译常用多义词(单词 熟义 生义)

常用多义词 单词 熟义 生义 accomplished a.已完成的,实现的 a.熟练精通的

2009-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