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引力搜索算法的改进

引力搜索算法GSA(Gravitational Search Algorithm):黾.最近由Esmat Rashedi基于引力定律提出的一个新算法。在引力搜索算法的基础上对其进行改进,得到了基于权值的引力搜索算法。与引力搜索算法相比,该算法在每一次迭代的过程中,都对粒子的惯性质量加一个权值。用算法对许多基准函数测试的实验效果表明,该方法可以使得引力搜索算法得到更好的结果。

2018-03-27

Python写入文件

Python 是一门优雅而健壮的编程语言,它继承了传统编译语言的强大性和通用性,同时也借鉴了简单脚本和解释语言的易用性。它可以帮你完成工作,而且一段时间以后,你还能看明白自己写的这段代码。你会对自己如此快地学会它和它强大的功能感到十分的惊讶,更不用提你已经完成的工作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Python 做不到

2018-03-20

Python_入门编程经典

you to digest each topic before delving into a more advanced one. If you are a total beginner to Android programming, start with Chapter 1 first. Once you have familiarized yourself with the basics, head over to the appendixes to read more about Eclipse and the Android Emulator. When you are ready, continue with Chapter 2 and gradually move into more advanced topics. A feature of this book is that all the code samples in each chapter are independent of those discussed in previous chapters. That way, you have the flexibility to dive into the topics that interest you and start working on the Try It Out projects.

2018-03-15

Android 应用开发揭秘

大家 都知道 都知道 谷歌 公司的 公司的 Android Android AndroidAndroid 操作 系统, 作为 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 等移动设备的 移动设备的 移动设备的 平台 。光有 平台 还不行,平台上有各种样 还不行,平台上有各种样 还不行,平台上有各种样 还不行,平台上有各种样 还不行,平台上有各种样 还不行,平台上有各种样 称为 APP APP的应用软件 的应用软件 的应用软件 。Android Studio Android StudioAndroid StudioAndroid Studio Android StudioAndroid StudioAndroid StudioAndroid Studio Android Studio 是谷歌公司 是谷歌公司 是谷歌公司 研发 的开发 的开发 基于 Android AndroidAndroidAndroid 系统的软件开发 系统的软件开发 系统的软件开发 系统的软件开发 工具,也就是开发 工具,也就是开发 工具,也就是开发 工具,也就是开发 工具,也就是开发 运行在 运行在 Android AndroidAndroidAndroid 平台 上的 APP APP,这些应用可 这些应用可 这些应用可 以设计 为工具、管理互联网游戏等 工具、管理互联网游戏等 工具、管理互联网游戏等 工具、管理互联网游戏等 工具、管理互联网游戏等 工具、管理互联网游戏等 工具、管理互联网游戏等 软件 ,取决于程序员的自由发挥和创意。 ,取决于程序员的自由发挥和创意。 ,取决于程序员的自由发挥和创意。 ,取决于程序员的自由发挥和创意。 ,取决于程序员的自由发挥和创意。 ,取决于程序员的自由发挥和创意。

2018-03-15

操作系统概述

本文件包括了北大计算机专业的《操作系统》的讲义和部分实验

2007-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