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金融业开源软件研究评测(一)——分布式消息中间件评测模型

1 编写目的 目前,国内外许多大型企业在建设信息系统的过程中,基本都是基于开源软件进行建设。创新业务的快速迭代和突发增长,使得金融机构正逐步将系统架构从集中式转向分布式的云计算和大数据,开源软件成为了金融企业的首要选择。 金融企业逐步应用开源软件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除了保障信息系统和关键技术自主可控,金融企业也需要专业化的开源软件评测体系,加强开源软件应用的风险管

2017-11-28 14:21:55 1325

【TPCAC 0009-2021】多方安全计算金融应用评估规范.pdf

2021年6月29日实施,用于多方安全计算的金融应用评估,适用于金融应用机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2-01-11

【金融行业标准-应用与评估指引】支付风险智能风控应用与评估指引.pdf

互联网金融支付产业安全联盟秘书处以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为引领,凝聚行业共识, 组织产业各方提炼最佳实践经验并编写指引, 为支付参与主体提供智能风控体系建设、运营、优化的相关框架及评价方法, 引导各支付参与主体优化完善风险防控体系。

2021-01-07

【金融行业标准-JRT 0202-2020】基于大数据的支付风险智能防控技术规范.pdf

为规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在支付风险防控领域的应用,提高支付风险防控技术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对金融从业机构的支付风险防控能力提出了规范要求。

2021-01-07

金融行业专业词汇中英文对照参考

针对金融行业日常业务和交流中的常见专业词汇进行整理,提供词条定义、规范和相关的描述信息,提供中英文对照,分类使用。

2020-11-27

中国银联入网机构标识码编码规范2013.pdf

本标准对加入中国银联网络的入网机构标识码做了规定。本标准由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人民银行组织制定的《银行卡联网联合技术规范》相关内容的基础上修订。

2020-06-15

《中国银联银联卡受理终端应用规范 第1部分 销售点终端(POS)应用规范》(QCUP009.1-2019).pdf

本规范对接入银联自建POS中心(如中国银联POS收单处理平台)的销售点终端应遵循的应用层规范进行了定义。编写中也广泛征求了POS终端生产厂商、系统集成商和部分商业银行的意见。

2020-06-15

【终端标准】中国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应用规范2019.pdf

《中国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应用规范》对智能销售点终端支付应用应遵循的处理流程、交易界面、应用功能、报文要素和数据采集等方面进行统一规定,以确保智能销售点终端在应用层有一致的功能和操作体验。

2020-06-15

UML参考手册_软件设计

从UML的基础知识,到模型图的详细讲解,对软件设计的提高有很大帮助。

2011-03-10

照明设计技术——技术资料

照明设计技术相关文档,技术资料,欢迎下载。

2010-08-24

2010年软件设计师考试大纲

2010年软件设计师考试大纲,对需要进行软考的考生有帮助。

2010-08-23

利用ANT和Eclipse提高服务部署的工作效率

利用ANT和Eclipse提高服务部署的工作效率

2010-07-16

嵌入式应用技术基础教程2

嵌入式应用技术基础教程,很实用,对于初学者很有帮助

2009-08-02

嵌入式应用技术基础教程1

嵌入式编程基础知识及一些常用的借口编程实例。

2009-07-20

MATLAB图像分割提取算法源代码---示例车牌识别

使用MATLAB的图像分割的源代码,包括M文件源代码和示例图片。

2009-07-15

LabWindows在半实物分布式仿真系统中的应用

关于LabWindows的仿真系统设计。

2009-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