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P.NET 3.5 开发大全

ASP.NET是微软力推的Web开发编程技术,也是当今最热门的Web开发编程之一。本书深入浅出,循序渐进讲授读者如何使用ASP.NET进行系统开发。全书内容包括了解ASP.NET、认识C# 3.5、认识面向对象、ASP.NET基础控件、ASP.NET高级控件、数据库与ADO.NET、数据库基础、ASP.NET操作数据库、ASP.NET访问其他数据源、ASP.NET MVC、LINQ及Lambda表达式、WCF应用开发、WPF应用开发以及图形图像编程等内容。为了便于读者学习和理解ASP.NET的知识,本书最后几章进行了不同的小型模块的开发,以便读者能够深入的了解ASP.NET技术的基础开发,在了解了基本的模块开发后,还包括两章进行较大、较完整的系统开发。具体讲解了用户注册模块、登陆模块、投票模块、聊天模块以及留言本系统和校友录系统。

2013-05-15

微软C#2005认证题库

1 考试介绍及试题分布 1.1 《Visual C# 2005 程序设计语言》考试介绍 考试对象 考试对象为没有任何开发经验的学生,完成相关课程学习后直接参加ATA组织的考试。 考试内容 《Visual C# 2005 程序设计语言》(微软院校课程系列教材)书中所涉及到的知识点。 考试时长 120 分钟 参加考试 考生参加ATA授权考试中心组织的考试。

2011-02-19

群联芯片的量产工具帮助手册

PS2134就当它是UP8 PS2136就当它是UP10 UP11 PS2231就当它是UP12 PS2232就当它是UP13 UP14

2011-02-19

ChipGenius芯片型号检测工具

  ChipGenius是一款USB设备芯片型号检测工具,可以自动查询U盘、MP3/MP4、读卡器、移动硬盘等一切USB设备的主控芯片型号、制造商、品牌、并提供相关资料下载地址。当然也可以查询USB设备的VID/PID信息、设备名称、接口速度、序列号、设备版本等。

2010-08-09

安国AlcorMP(091202)U盘量产工具

U盘量产批量生产优盘。是指批量对U盘主控芯片改写数据,如,写生产厂商信息、格式化等。而用来对U盘完成该操作的软件程序,顾名思义就是U盘量产工具。

2010-08-09

<<汇编语言教程>>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计算机专业中一门重要的基础课程,是一种面向机器的低级语言。它依赖于硬件,能通过巧妙的程序设计充分发挥硬件的潜力。汇编语言程序产生的代码运行效率高。因此,到目前为止,许多软件系统(例如操作系统等)的核心部分仍然用汇编语言来编写。

2007-05-16

联想维修部内部资料.exe

联想维修站内发行资料

2007-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