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基于SUSAN算子的角点提取 (matlab源码)

基于SUSAN算子的影像角点提取算子,SUSAN是牛津大学的smith教授提出的一种角点、边缘检测算子,本文档为角点检测程序。

2011-07-06

SIFT算法(用matlab实现的)

David Lowe教授个人网站上关于SIFT算法的源代码。

2011-07-06

自适应三角形约束下近景影像匹配

武汉大学朱庆、吴波等人在photogrammetry record上发表的文章,基于自适应三角形约束下的近景影像匹配。

2011-07-06

IDL编程技术——IDL入门学习的好教材

IDL编程技术,本书详细介绍了,IDL编程技术的内容,涉及IDL的各个方面,是遥感类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一本很好地入门教程!

2011-06-28

ArcGIS空间分析实验教程

ArcGIS空间分析实验教程,介绍ArcGIS空间分析方面的各项功能。

2010-10-15

ArcGIS空间分析实验教程

ArcGIS空间分析实验教程,介绍ArcGIS在空间分析中的各种功能。

2010-10-15

ENVI遥感影像处理专题与实践

ENVI遥感影像处理专题与实践,介绍了ENVI处理遥感影像的各个方面的专题信息。

2010-10-15

基于高分辨率的遥感影像三维城市建模

基于高分辨率的遥感影像三维城市建模,介绍了基于IKONOS影像的RPC参数模型的原理与方法。

2010-09-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