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道道通、凯立德、城际通性能测评,究竟哪一个比较好?

<br />现在这三款软件正版升级都没有一个比较好的途径,如果能采用网上注册付费的方式(最好便宜点),我会第一个选择使用正版。<br />    卖给我导航仪的中关村小店已经找不到了,所以我目前只能用O版。<br />    我目前使用的是4.3寸(480*272分辨率,普通清晰度)的车载GPS导航仪,因为两年前的地图实在是太旧了,前两天下载了OEM版(盗%版)道道通、凯立德、城际通三图合一的2010年秋季版,文件很大(总共4.3G,我的SD卡只有4G),经过分别测试,最终我选择了道道通和城际通这两款软件,

2011-03-14 17:09:00 4198

原创 解决GlobalSCAPE CuteFTP 6.0无法上传文件的问题(解决IE无法登录远程FTP问题)

<br />现在最好用的FTP客户端就是CuteFTP(速度最快的FTP上载工具),我之前用过LeapFTP,可惜速度很慢。<br />但CuteFTP有时无法列出远程目录,并且无法上传文件。<br />请在工具(tools)菜单中选择全局选项,修改数据模式为:PORT,问题解决。<br /><br />         另外有时IE直接登录远程FTP也会出现如下错误(打开FTP服务器上的文件夹时发生错误。请检查是否有权限访问该文件夹。):<br /><br /><br />         解决这一问题可

2011-03-14 17:08:00 1805

原创 浅谈汽车车载导航仪GPS地图安装配置常见错误的解决方法(如提示缺少Style.ini等)

<br />如今汽车GPS导航仪产品已经非常成熟了,根据功能的多少价钱基本在600-2800元之间,一般而言,家庭买一款800元左右的导航仪已经足够用了。<br />现在以中关村最常见的e道航为例,简要谈一谈GPS外置SD卡地图安装过程中经常遇见的问题。<br />1、无法识别*.exe导航主文件<br />      原因是安装了无法识别的软件版本,现在主流的版本有两大类,一类是智能手机上使用的导航软件(如N95使用的道道通地图软件),一类是GPS专用软件。两类软件不要搞混了。<br />      区别

2011-03-14 17:07:00 1736

原创 浅谈汽车车载导航仪GPS地图安装配置常见错误的解决方法(如提示缺少Style.ini等)

<br />如今汽车GPS导航仪产品已经非常成熟了,根据功能的多少价钱基本在600-2800元之间,一般而言,家庭买一款800元左右的导航仪已经足够用了。<br />现在以中关村最常见的e道航为例,简要谈一谈GPS外置SD卡地图安装过程中经常遇见的问题。<br />1、无法识别*.exe导航主文件<br />      原因是安装了无法识别的软件版本,现在主流的版本有两大类,一类是智能手机上使用的导航软件(如N95使用的道道通地图软件),一类是GPS专用软件。两类软件不要搞混了。<br />      区别

2011-03-14 17:06:00 3082 1

原创 Windows Media Player 11不能播放网络流媒体wmv问题的解决

<br />微软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1放弃了mms协议后出了严重的问题!<br />我们使用的是wmv直播电视电话会,但是wmp11安装后却播放不了,而之前使用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或9播放是正常的。<br />刚开始以为是暴风影音或者是终极解码的问题。但最终确定是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问题。<br />解决办法:<br />=================================<br />Windows Media

2011-03-14 17:05:00 2288

原创 解决ewebeditor的上传组件与IIS大小限制导致无法上传大于200K文件的问题

<br />ewebeditor2.8功能很强大,我把它终于整合到专题网站内<br />可是发现上传组件无法上传大容量附件<br />网上多是在讨论2003 server IIS的上传附件限制等问题,而很少提及windows 2000 server运行的asp或jsp程序附件上传组件<br />经过测试发现2000 server只要打开“internet 服务管理器”——选择你的“web站点”右键属性——“主目录”中“写入”前面打上勾,就可以无限制的上传附件<br />当然ewebeditor2.8自身也有

2011-03-14 17:03:00 880

原创 PPT幻灯片实现投影仪(投影机)和电脑显示器画面不同?

<br />如何让本本(笔记本电脑)上的和投影仪上显示的PPT内容不同?<br />如何让powerpoint(PPT)制作中的“备注”对讲课的老师起到提示作用?<br />以前很多人问过我这样的问题。<br />前言:大家以前是不是想具有比学生(学员)更高的PPT观看权限? 这不是奢望,要实现这一目标只需要两步设置。<br /><br /><br />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作为老师(讲师、培训师),我要看到“备注”,但学生(学员)只能看到投影机投影的PPT演示画面(相对较小的区域)。具体步骤是:<br />1、

2011-03-14 17:02:00 3905

原创 基于ASP以odbc方式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

<br />一、先建立一个用来测试的数据库StuDB<br />第一步:启动SQL Server 2000或2005数据库,进入“SQL Server Enterprise Manager“管理界面,右键点击[服务器名]选择[新键][Database]进入”Database Porperties“界面。                               <br />第二步:在图1中的“Name“里输入数据库名StuDB。在”Automatically“前面的复选框里打勾,即使SQL Server能

2011-03-14 17:01:00 2125

原创 如何使用Virtools 5.0(VT5)中的Physics Car(BB)构建汽车虚拟驾驶环境

<br />    virtools是一种构建三维交互式虚拟系统十分便捷、非常有效的软件,特别是对建立像汽车仿真驾驶那样复杂三维交互式系统,其快速的特征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 <br />  Physics Car是Virtools软件用于物体物理反应开发资源(Physics)中的一个BB(Building Block),它一个是被优化了的Virtools SDK应用模块,借助这个BB可以方便快捷地实现仿真驾驶的交互式感觉。使用Physics Car在Virtools Dev构建虚拟驾驶系统,可以节约大量的人

2011-03-14 17:00:00 3246 2

原创 pci数据捕获和信号处理控制器的驱动安装解决方法(联想T410i隐藏分区故障引起的一系列问题)

<br />      最近购买了一款联想T410i,默认给装了OEM XP系统,还有不少不太实用的软件,为了保证操作系统安全,联想还声称开发了一种叫ThinkVantage的系统恢复机制,但因此也给我带来了不小的麻烦。<br />我并非讨厌联想的自动恢复机制,虽然和一键恢复的Ghost相比,联想恢复起来非常慢,但我还是想支持正版系统,支持联想自带的那些刻录、媒体制作等软件。但跟很多人一样,我有一个必须满足的需求(可能联想根本就没有为客户考虑),那就是多分几个区。320G如果是一个分区,傻不傻?<br />

2011-03-14 16:58:00 33948

原创 解决XP操作系统系统升级(补丁更新)后出现的文件夹无法删除的问题(support、update)

<br />安装XP系统的补丁后,目录里产生一个类似如:e755ce81848f2830ff514fe5486de3da(数字加字母)的文件夹,但是无法删除(能删除的文件也删得非常慢,文件夹干脆删不掉)。即使删掉补丁也不能删除这个,请问怎么办?<br />1、打开任意一个文件夹,点击“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找到“使用简单文件共享(推荐)”,将钩去掉。这样,在文件夹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就有了“安全”这一选项卡。<br />2、在需要删除的文件夹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再选择

2011-03-14 16:53:00 750

电视直播源管理助手1.4正式版

电视直播源管理助手1.4正式版,使用开源的vls测试各类直播源,非常有效

2021-01-12

Foxit PDF Creator 2.0制作PDF文件

Foxit PDF Creator 2.0制作PDF文件,和adobe旗下的工具相比,这款软件更加轻巧灵活,使用起来特别方便而且没有任何限制。

2021-01-12

MobaXterm接管Linux

MobaXterm轻松接管Linux,和xShell等工具比更加轻巧实用

2021-01-12

edraw8.4.zip

画图最好的工具之一,建筑图、网络图、工程图、设计图等等,比photoshop等软件好用多了,适合工程类人员、美工类人员使用,亲测可以使用。

2019-12-09

Virtual Audio Cable 4.1完美破解

一款音频驱动程序。软件支持windows平台运行。 Virtual Audio Cable是一种音频驱动程序,使您可以从一个应用程序传输音频串流到另一个.它创建一个双音频输入/输出设备.任何应用程序可以将音频输出到音频设备,当然其他应用程序可以收到输入音频.

2018-03-20

手机(安卓系统)电话本转换程序

个人觉得比较好的两款小米或其他安卓手机通讯录导入导出的工具。

2015-04-02

使用Pajek进行数据碰撞

使用Pajek进行数据碰撞-Flash教程

2015-01-21

使用Pajek寻找核心节点

使用Pajek寻找核心节点,flash教程

2015-01-21

认识大型社会网络分析软件Pajek

认识大型社会网络分析软件Pajek-flash教程

2015-01-21

投票倒计时(可以设置计时和颜色,纯网页代码)

投票倒计时(可以设置计时和颜色,纯网页代码)

2013-08-15

3dmax模型转到hammer(CS制作模型转成map文件)

1、将3Dmax6、7、8得MAX文件输出成SMD文件 2、将SMD文件拖拽到smd_to_map.exe上转换成MAP,就可以让hammer3.5打开 3、选择需要的模型,点击“工具”菜单的建造模型,这样就保存到hammer中了,下次点“插入原始的模型”按钮就可以导入到其他rmf或map中了。

2012-12-11

i2 Analyst's notebook 8.5 电话话单分析

话单分析有两个层次,现在你将看到从一个普通话单里怎么分析出人和人的关系,这些关系还只是初步的分析结果。 分析过程如下:列出话单,画出数据模型和连接关系(如果绑定时间线索,可分析的角度和维度更多),得出结果。 下一课将是话单的进一步分析,主要从社会网络角度看紧密度和重要度等参数。这些在经济Case中经常碰到,目前在美国等西方国家应用很成熟。

2012-11-26

CS1.6地图制作模型库Valve Hammer 精华资源.ol.mdl

包含prefabs预制模型库库和MDL模型资源 制作CS1.6地图虽然已经过时,但对于学习三维模型制作,理解三维游戏开发过程还有一些作用。 本资源是我收集的上千个各类模型(是从一百多个地图源文件中提取的) 网盘中都是地图中主要常用的模型: 1、建筑模型(房屋、楼梯、灯、箱子等) 2、交通模型(各类汽车、道路等) 3、武器模型(各类枪支) 4、人物模型(各类人物模型) 非常非常全,总之,不用任何建模过程就可以构建一个非常强大的CS地图。 使用方法:下载一款Valve Hammer Editor或者红盒,将prefabs替换覆盖源文件夹(提前备份旧文件夹),mdl文件直接拷贝到C:\Program Files\Cs1.6\cstrike\models文件夹中(根据安装不同路径稍微有区别)

2012-11-26

Android反编译软件包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内含图形和命令两种反编译方式,命令支持 windows和linux平台,使用方法详见: http://hi.baidu.com/onhour/item/f8b5750306f5ab8b02ce1b3c

2012-11-05

i2 Analyst's notebook 8.5 社会网络分析演示

I2 NoteBook8.5 在做社会网络分析时还是很牛的,以前但从数据表中很难看出社会关系,但是I2表现得很直观(动画显示),关键是还能分析出紧密度和权重。 我经常会分析实体之间的链接次数,了解其频繁度。还会根据其位置判断是否是核心人物,这个在分析传销或金融诈骗时用得比较多。当然还有就是结合时间序列和地点轨迹进行分析。效果非常好! I2系列软件最大的弱点就是不能进行复杂的统计运算,有的数据只能用类似如SPSS的软件来实现。 社会网络分析方法是由社会学家根据数学方法﹑图论等发展起来的定量分析方法,近年来,该方法在职业流动、城市化对个体幸福的影响、世界政治和经济体系、国际贸易等领域广泛应用,并发挥了重要作用。社会网络分析是社会学领域比较成熟的分析方法,社会学家们利用它可以比较得心应手地来解释一些社会学问题。许多学科的专家如经济学、管理学等领域的学者们在新经济时代——知识经济时代,面临许多挑战时,开始考虑借鉴其他学科的研究方法,社会网络分析就是其中的一种。

2012-10-26

I2 iBase8功能简介

I2 iBase 8不同于一般的数据库软件,更像一个数据池与数据规划的软件。因为现在的信息来源呈现多样化,包括警&务部门在内的很多单位拿到数据的途径和内容本身是五花八门的,即使有了数据,如何有效组织,去粗存精,从中找到有价值的信息,单靠I2 NoteBook8.5有时完成不了(NoteBook只能处理10万级别的数据),所以在策略上,逻辑运算上需要规划。另外,多部门协同作战也需要有一个统一的平台。 因此,为了破&案,需要通力合作,iBase这款软件就起到了协同数据、提供统一策略,多部门按照各自的需求进行数据分析这一宏观目标。 和notebook相同,最大的难题是业务逻辑的确立,简单说就是面对这么多数据,我从什么角度去分析,如何用数据表现出可疑犯%罪规律。 常见的业务逻辑有:联系最多的(链接多,交易数量大,次数多);权重最大的(紧密度大,熵值大)等等

2012-10-23

i2 analyst notebook 8.5最新版演示

i2 Analyst’s Notebook,已在98个国家2000多个组织中上万的用户在使用。i2 Analyst’Notebook为高效链接和时间进程分析提供了最适宜的条件。事实上,i2 Analyst’Notebook是全球同类分析软件的标准,也是重要的图表应用软件。无论你是在执法部门、调查机构,还是商业部门工作,该软件可以用来: 确认造成问题的多种因素,对可能造成问题的原因和结果进行评价,推断两者之间的关系。 时间进程分析 按时间先后顺序对过去发生的事件进行排列,显示事件发生的经过;交易分析 按时间先后顺序显示交易经过,例如银行转账,电话记录等;链接分析 显示您的调查中,人员、账目,组织以及其它元素之间的关联关系和流通的物品。 待续……

2012-10-23

virtools.v5.0_license授权注册文件

源程序请到verycd上下载 virtools.v5.0_license授权注册文件(测试可用)

2011-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