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racle数据库版本变迁历史(含12c版)

·1979年的夏季,RSI发布了Oracle第二版 ·1983年3月,RSI发布了Oracle第三版 从现在起Oracle产品有了一个关键的特性:可移植性 ·1984年10月,Oracle发布了第4版产品 这一版增加了读一致性这个重要特性 ·1985年,Oracle发布了5.0版 这个版本算得上是Oracle数据库的稳定版本。这也是首批可以在Client/Server模式下运行的

2014-12-28 12:23:07 2854

原创 朝阳帖

    因为是第一篇文章,仿佛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是以命名朝阳帖!只愿这里能够成为我分享技术,广交朋友的一块乐土! 

2008-03-25 18:31:00 693

Endnote X5免注册版part2

文献管理,论文写作好帮手! 最新版 EndNote 的其他功能包括: 新的期刊参考文献格式化功能,可用数据自动替代空字段。 在重复记录审查过程中快速对比不同之处并自动标亮。 在 Microsoft® Word 内选择新的参考文献格式,如作者(年份)。 使用新的参考文献类型,如音乐,以及期刊文章参考文献式新字段-文章编号和NIHMSID。 Cite While You Write(边撰写边参考)软件中增加至5000多种期刊格式。

2012-04-13

Endnote_X5免注册版 part1

主要用于管理文献资料,论文写作好帮手! 最新版 EndNote 的其他功能包括: 新的期刊参考文献格式化功能,可用数据自动替代空字段。 在重复记录审查过程中快速对比不同之处并自动标亮。 在 Microsoft® Word 内选择新的参考文献格式,如作者(年份)。 使用新的参考文献类型,如音乐,以及期刊文章参考文献式新字段-文章编号和NIHMSID。 Cite While You Write(边撰写边参考)软件中增加至5000多种期刊格式。

2012-04-13

MirrorCreator(韩文版)

可列取韩文系统文件目录到指定文件,并根据文件内容在中文系统下生成对应的目录、文件镜像,生成的镜像所占空间为0.

2009-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