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利用MATLAB实现带有状态观测器的状态反馈系统,观测系统的输出响应。

利用MATLAB实现带有状态观测器的状态反馈系统,观测系统的输出响应。(初始时,摆杆角度为3~5度,小车位置为0。要求稳态时摆杆角度为0,小车位置为某一给定值。)

2019-04-13

倒立摆控制系统仿真_(2)求相应的状态观测器

用Simulink工具分析设计一阶倒立摆控制系统,摆杆长度为L,质量为m的单级倒立摆(摆杆的质心在杆的中心处),小车的质量为M。在水平方向施加控制力u,相对参考系产生位移为y。倒立摆的控制任务是让小车移动到指定位置且摆杆保持直立。编写程序求: (2)相应的状态观测器。

2019-04-13

倒立摆控制系统仿真

用Simulink工具分析设计一阶倒立摆控制系统,摆杆长度为L,质量为m的单级倒立摆(摆杆的质心在杆的中心处),小车的质量为M。在水平方向施加控制力u,相对参考系产生位移为y。倒立摆的控制任务是让小车移动到指定位置且摆杆保持直立。编写程序求: (1)极点配置所需的状态反馈阵

2019-04-13

微处理器系统结构与嵌入式系统设计

微处理器系统结构与嵌入式系统设计(第二版) 李广军,结合不同版本自己总结的完善版本。

2019-04-13

磁耦合谐振式充电系统RLC谐振仿真

通过仿真,在不同激励信号作用下,分析磁耦合谐振系统串联谐振和并联谐振的特性,分析不同阻尼比对于谐振系统能量衰减和起振速度的影响,从而确定系统的谐振方式。

2019-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