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VB6旋转(小白专用)

VB6旋转(小白专用)

2018-06-22

vb工总表的导入

Dim WordApp As Object Set WordApp =CreateObject("Word.Application") '新建Word对象 ‘后续操作及退出一样…… 方法三、GetObject 文件已打开的情况下,使用:SetWordD=GetObject(filename),可建立对文档的引用,如果文件没有打开,则还需要先用方法一或二来操作。 至于方法一和方法二的区别,在网上询问了一下,大师们的回答是: 方法一:前期绑定,好处是在对象后输入句点可以给出快速提示,因为需要先引用对象,所以容易出现版本兼容问题。

2018-06-22

vb操作word2003的例子

一、新建Word引用 需要首先创建一个对 Word Application 对象的引用。在VBA中,工具-引用,选取“MicroSoft Word 11.0 Object Library”。 方法一、New Word.Application Dim Wordapp As Word.Application Set Wordapp = NewWord.Application Wordapp.Visible = True '可见 'Wordapp.ScreenUpdating =False '屏幕刷新 Dim WordD As Word.Document '定义word类 Set WordD = Wordapp.Documents.Add '新建文档 ‘Set WordD = Wordapp.Documents.open(filename) '打开文档 …… WordD.Close '关闭文档 Set WordD = Nothing WordApp.Quit '退出Word对象

2018-06-22

驱动加载器

驱动加载器

2012-11-14

快速配置sys驱动

如果你想学习驱动 这个工具是你的最好的选择 别忘了,如果好用 给我加分

2012-03-31

驱动工具,icesword

可以过掉游戏保护 DXF 如果你想调试游戏,就看看这个吧

2012-03-31

简单的自动更新程序.rar

自动更新程序 自动更新程序 自动更新程序 自动更新程序

2009-12-04

Spy++ 是一款强有力的编程辅助工具

Spy++ Lite是一款强有力的编程辅助工具,对分析窗体结构有独到之处。可以以十六进制和十进制两种不同方式显示窗口句柄等所有数值。本软件还可以简单调节窗口的状态和形为,如是否可见,是否可用,最大化,激活等。除此以外,您还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截图的小工具来用。:)

2008-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