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揭秘qq漏洞应用系列教程

揭秘qq漏洞应用系列教程

2018-09-05

十天学会易语言图解教程

易语言教程易语言教程

2018-09-05

笔记本维修大全

本书对以上所有的工作过程及原理都有详细深入的讲解与分析,使读者学会从理论上分析故障。最后,通过大量的维修案例让读者通过实践解决故障。

2018-09-05

新版笔记本电脑常见故障实修演练

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笔记本电脑的维修方法和维修技巧,通过对典型笔记本电脑的实际解剖和实际检修演示,对笔记本电脑维修的基础知识、操作流程、电路分析、零部件检测与代换以及电路测量方法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2018-09-05

笔记本电脑使用与维护一本go

本书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地介绍了初识笔记本电脑、安装操作系统及驱动程序、上网冲浪、笔记本电脑高效办公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帮助你高效、便捷地学习精通笔记本电脑应用。光盘收录了本手册配套的大量视频教学及笔记本电脑软件,助你学习一臂之力。

2018-09-05

一款好用直观的磁盘碎片整理软件

采用业界最先进的技术,碎片整理速度非常快,而且还能够对磁盘的文件系统同时进行优化.借助领先的静默整理技术,在后台利用计算机的空闲时刻自动进行碎片整理,让你的硬盘一直保持最高的运行效率

2015-10-19

系统引导自动修复

自动修复"自动判断和系统引导有关的条件并自动修复程序支持的盘符上的NT系统引导,无需用户手工干预 高级只供特殊需要的朋友,参看下面应用实例中的更改活动分区盘符后修复

2015-10-19

在windows系统下检测硬盘的工具,坏道检测,清零

不但可以对ATA/SATA/SCSI等接口的硬盘进行诊断,而且还支持RAID阵列、USB/Firewire(1394)接口的硬盘、Flash卡等存储设备。它执行的是标准的ATA/SATA/SCSI指令,因此,不论是何种型号的硬盘都可以使用。它的功能有:扫描磁盘表面,清零,查看SMART属性,运行SMART Selftest测试,调整硬盘的AAM(噪声管理),APM(电源管理)等参数。

2015-10-19

三星4300打印机清零程序及破解注意事项

详细,以后当机子显示粉墨不足或刚加粉时就操作一次。机子就恢复成满粉状态。

2015-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