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在Android Framework中新增资源文件

如果要framework/base/services中引用一张图片,但系统没有定义。那么,我们就要在framework/base/core/res新增一张图片。

2024-01-29 13:33:29 393

原创 Android12 窗口模式

Android 窗口模式

2023-12-06 14:28:52 526 2

原创 Android 使用I2C读写(User space)

Android用户空间操作i2c如此简单。

2023-12-06 09:45:32 91 1

原创 Binder小结

f. IPCThreadState::self()->joinThreadPool()将当前线程加入到线程池,成为Binder线程;d. Binder普通线程是Binder Driver请求创建的,即是通过线程池创建的,不能超过线程池最大线程数的限制;b. Binder主线程在APP创建时就被创建的,并创建线程池,然后进入等待状态;a. Binder线程分为主线程、普通线程、将当前线程加入到线程池的线程;Binder的内存映射是指内核空间和进程的用户空间之间的映射。

2023-12-05 17:07:14 42

原创 Android车载双屏移动的实现(源码)

Android车载多屏互动交互解决方案

2023-12-05 16:39:30 27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