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9)

空空如也

步进电机按键变速转

对步进电机通过51单片机进行控制步进电机的转动速度,C51进行了编程实现,源程序代码,课编译执行。

2014-09-22

最近点对图形界面实现源码

最近点对,算法中最近点对问题的C++设计与实现。MFC图形化实现界面。

2014-09-22

仿YY语音的聊天系统的源代码

仿YY语音的聊天系统的源代码,经过验证可用,可以通过学习开发语音聊天系统。

2014-09-22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对学生学生成绩管理系统进行了设计实现,并通过数据库链接进行了验证。

2014-09-22

自动排课系统

自动排课系统,对排课系统进行了设计实现,并编译运行生成了可执行的exe文件。

2014-09-22

排课生成系统v2.0.1 build0910

排课生成系统v2.0.1 build0910,对排课系统应用遗传算法进行了完整实现。

2014-09-22

Course_Arrangement用C++写的自动排课程序

Course_Arrangement用C++写的自动排课程序,经过调试运行,可用,并达到了预期效果。

2014-09-22

类似安装程序的渐变背景

类似安装程序的渐变背景,用c++实现了安装程序背景的渐变效果。

2014-09-22

C#-ClassCompositor模拟排课

C#-ClassCompositor模拟排课,对排课系统应用遗传算法进行了实现。

2014-09-22

(C++小学排课系统

C++小学排课系统,用C++语言实现了小学课程的排课问题。

2014-09-22

递归下降分析子程序方法实验

递归下降分析子程序方法实验,对编译原理的方法介绍应用。

2014-09-22

专家系统ppt

对专家系统的理论与实现方法做了详细的介绍。

2014-09-22

动态规划-凸多边形最优三角剖分

应用动态规划算法实现最优三角剖分,并用C++语言进行了实现。

2014-09-22

VC++ 实现语法着色与代码自动完成编辑框

VC++ 实现语法着色与代码自动完成编辑框,利用算法知识实现着色问题。

2014-09-22

算法三角剖分问题

算法中的三角剖分问题,已经编译执行通过,研究生算法课必选

2014-09-22

n皇后c语言问题代码_vc++6.0编译运行通过

已经过验证执行。n皇后c语言问题代码_vc++6.0编译运行通过

2014-09-22

Asp排课系统

网上选排课系统是随着在校大学生人数的不断增加,教务系统的数据量也不断的上涨这一需求进行设计的。在这套选排课系统功能的设计上,可以分为登录、排课和选课3个子系统。学生、管理员、教师三种身份分别有不同的权限,各自进行相应的操作,如学生可以选课与退课等;管理员要进行课程的安排等;教师则可以查询相关信息等。本程序前台采用DreamweaverMX 2004进行页面制作,后台由SQL Server 2000数据库支持。使用VBscript作为程序的主脚本语言。本文中除了有对程序的总体设计、详细设计、功能实现等主体部分外,还介绍了与网上选排课系统相关的网络编程技术、ASP编程语言、SQLServer数据库等的基本内容。

2014-06-09

C++排课系统

基于遗传算法的排课系统,用C++实现自动排课功能。

2014-06-07

how to program编程实例

这本书适合新手。 他并没有急着教你如何coding这个,coding那个,而是循序渐进的带着你走进程序的世界。结合软件工程来讲,是本书的另一大特色。诚然有人会说这个没用,但是当你开始成万行的coding时,你就会发现这些软件工程的意识是多么必要,如果你到那时才开始积累这些意识,早就晚了。 这本书讲到后面的时候,讲了写数据结构基础和stl入门,以及CGI开发的一些东西。可以浏览一下~ 就是这本书带着我走进神奇..

2014-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