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问答 (2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cbook如何查看客人用户的开机记录?

Macbook如何查看客人用户的开机记录? Macbook系统日志内如何搜寻客人用户的开机记录? 搜索bootlog可以吗?

2021-01-18 12:42:16 436

空空如也

mac分析数据passbook.payment.continuity.是什么意思?

2021-06-18

libkext.kext.loading.表示什么?为何signingtime完全早于电脑出厂日期?

2021-04-27

Mac分析数据中DEAD_PROCESS表示什么意思?

2021-04-19

Macbook如何查看客人用户的开机记录? Macbook系统日志内如何搜寻客人用户的开机记录?

2021-01-19

请问mac分析数据中999.local表示什么?

2020-10-12

Mac分析数据中yv4hQY表示什么意思?

2020-09-09

请问mac分析数据中massstorage.external_drive_attributes表示什么意思?

2020-08-31

mac分析数据中cache是什么意思?

2020-08-30

Mac分析数据中,那条iwork.open. pages消息是什么意思?

2020-02-16

Mac分析数据中,iwork.openv2. pages是什么意思?

2020-02-16

电脑系统消息中timed:settimeofday表示什么意思?

2020-02-15

MacBook关机过程中可能自动删除文件吗?通常什么情况会自动删除文件?删除什么类型的文件?

2020-02-14

MacBook休眠期间,系统消息出现sleepwake.type是什么意思?

2020-02-10

mac系统日志,开机出现localhost com.apple.xpc.launchd[1] (com.apple.opendirectoryd): Unknown key for Boolean: BeginTransactionAtShutdown 表示什么意思?

2020-02-10

MacBook合盖休眠期间,出现powerd sleepwake,请问正常吗 ?可不可能是电脑被远程入侵了? 附Mac分析数据截图。 powerd、Safari,routined信息分析。 求大神指教!

2020-01-14

Mac分析数据中com.apple.crashreporter.writereport.wakeups_resource.diag表示什么意思?

2020-01-10

请问loginwindow消息是什么意思?

2020-01-09

mac合盖休眠状态中为什么会有sleepwake?

2020-01-09

Mac分析数据中com.apple.Safari.postPageBackgroundingMemoryUsage表示什么?

2020-01-08

电脑合盖期间睡眠唤醒是什么情况?

2020-01-08

message.domain: coretls.client_finished表示什么意思?

2020-01-08

mac系统日志中BeginTransactionAtShutdown是什么意思?代表电脑的什么指令?

2020-01-08

Service exited due to SIGKILL|sent by killall表示什么?

2020-01-08

请问system log中的那两条消息是什么意思?

2020-01-08

MacBook中 IMS-iRat Client是管什么的?

2020-01-08

Mac分析数据中,per context input source enabled什么意思?

2020-01-08

Mac分析数据中,released prevent user idle display sleep 表示什么?

2020-01-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