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OIP2003-2019普及组初赛试题及答案全集(C++).zip

信息学奥赛(NOIP)2003-2019初赛真题及答案全集(C++)

2021-03-08

Python之路V2.0.pdf

告别枯燥,60秒学会⼀个⼩例⼦,系统学习Python,从⼊门到⼤师。Python之路已有 247 个例⼦: 感受Python之美 | ⼀、Python基础 |⼆、Python字符串和正则|三、Python⽂件和⽇期|四、Python 三⼤利器|五、Python绘图|六、Python之坑|七、Python第三⽅包|⼋、机器学习和深度学必知算法| 九、Python实战|⼗、Pandas数据分析案例实战

2020-08-18

嵌入式相关面试题含详细解释.doc

嵌入式软件结构 任务的特性 优先级调度算法 静态重定位

2010-01-21

ScureCRT 6.0

2009年最新版本,在5.5版本基础上,增加: 1)支持右键直接粘贴; 2)免注册码,免安装,直接使用; 3)支持标签显示; 4)支持使用登录脚本; 个人认为,远远好于 xterm。

2009-12-08

unix .shell.

unix环境下,shell学习的进阶教材,可以充分了解shell的编写和应用。通过学习,可以了解脚本编程的系统知识和实战经验。希望这本教程对大家的学习,提供些许帮助。

2009-11-24

C++编程思想.pdf

不用多说了,非常经典的C++教材。适合初学者,更适合具备一定基础的进阶者,要边看边练,才是正道。

2009-09-11

PLSQL经典培训教程

PLSQL入门,进阶的好教材,还有课后练习题。 不过建议大家,还是多多动手,才是硬道理啊。

2009-09-10

IPMSG-局域网的交流工具

很好的局域网交流工具.适用于企业和学校实验室使用.

2009-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