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AYUI数据回显时单选框无法选中问题

LAYUI单选,复选选中状态在重新编辑时,回显不到选中状态的处理,通过定义三个状态的按钮ID,在JS中用回显示的DATA值去做下判断然后重新给这个按钮PROP一下选中状态。

2024-04-10 00:31:23 159 1

原创 LAYUI使用动态表格时,给列追加template,自定义当前列的图标、背景色等

LAYUI使用动态表格时,给列追加template,自定义当前列的图标、背景色等。让STATUS针对不同状态时有个不同的背景色。

2024-04-10 00:00:39 183 1

原创 小程序电子围栏系统

通过小程序,距离公司指定范围内可进行事件的预约排号,超出范围不可操作同时提示超出距离值。

2023-10-02 19:39:23 133 1

原创 百度推广线索api联调

百度搜索推广以及信息流推广为监测数据转化情况,会使用到线索api联调,其共有119种转化方式,转化编号以1-119数字编号命名,具体规则可参照百度转化追踪转化编码类型明细。//$info = ['code'=>1,'status'=>'success','msg'=>'联调成功!'convertType' => 35 // 转化类型请按实际情况填写 35是代表复制微信事件。// status为4,代表服务端异常,可添加重试。

2023-06-08 22:53:52 965 2

原创 微信小程序授权登录wx.getUserProfile获取不到昵称及头像解决方案

半年前做的个小程序,更新了二个文字,重新上传审核通过,悲剧了,新用户的昵称全部变为微信用户,头像全部变为默认头像,查了半天代码没找到原因,相当头大,搜了一下文档,尴尬了,11月9号新更新的规则,不再返回昵称和头像值....需要用头像昵称获取能力去触发获取!第二步,完成注册后验证昵称和头像是否为空,如为空弹出资料设置层,验证资料是否填写。点击头像按钮获取微信或者自定义上传头像,点昵称栏获取微信昵称或自定义昵称。第一步,点击登录按钮,弹出层,通过授权获取OPENID值和手机号信息,先完成注册。

2022-11-13 02:47:27 13610 8

原创 解决 VIDEOJS: WARN: Player “videoPlayer“ is already initialised. Options will not be applied.

vue+elementui+video.js时播放M3U8格式视频,首次渲染可正常播放,切换下一个视频后报错并黑屏。原因在于video的ID值重复导致冲突,替换成不同的ID值即可。player接收不同的VIDEO的ID值即可。VIDEO传递不同的ID值过去。

2022-11-10 17:57:18 4323 4

原创 layui子窗口某行选中后,将相关参数传递回父页面

子窗口选中某一行后,确定相应的值写入父窗口中<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向子页面的表格赋值,也可向父页面传值//监听 向父页面传值$(document).on('click',"#sontodad",function(){var yxid = 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yxid");var yxmc = 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yxmc");var zy.

2021-06-21 23:59:30 804 2

原创 asp+layui图片上传,返回缩略图,返回上传进度

项目需要个asp+layui图片上传,返回缩略图,返回上传进度的需求,网上搜了半天没找到个免费的,某仙收费100元,100元加个鸡腿不香么,免费给需要的小伙伴们~,效果图:<!--#include virtual="Upload.asp"--><%dim upload,file,formName,SavePath,filenamedim strMsgdim http_ref : http_ref = Request.ServerVariables("QUERY_STR

2021-06-21 23:50:35 497 3

原创 2021-05-20

服务器使用了nginx作为反向代理后,TP5项目获取的用户IP都变为了127.0.0.1,修改方式为:在 /thinkphp/library/think/Request.php 文件中将【获取客户端IP地址】的IP函数修改为如下public function ip($type = 0, $adv = true){ $type = $type ? 1 : 0; static $ip = null; if (null !== $ip) { retu.

2021-05-20 22:24:29 121

网络公司源码,网站建设公司源码,公司不再经营,免费提供,ASP版,自适应设备。

网络公司源码,网站建设公司源码,公司不再经营,免费提供,ASP版,自适应设备。演示地址http://www.nmbn.net/

2022-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