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window sdk编程

Windows 为编写应用程序提供了大量的资源。其中最重要的是Windows API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Windows API是一大组功能强大的函数,它们本身驻扎在 Windows 中供人们随时调用。这些函数的大部分被包含在几个动态链接库(DLL)中,譬如:kernel32.dll、 user32.dll 和 gdi32.dll。 Kernel32.dll中的函数主要处理内存管理和进程调度;user32.dll中的函数主要控制用户界面;gdi32.dll中的函数则负责图形方面的操作。除了上面主要的三个动态链接库,您还可以调用包含在其他动态链接库中的函数,当然您必须要有关于这些函数的足够的资料

2010-09-09

windows+sdk编程系列文章

Windows 为编写应用程序提供了大量的资源。其中最重要的是Windows API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Windows API是一大组功能强大的函数,它们本身驻扎在 Windows 中供人们随时调用。这些函数的大部分被包含在几个动态链接库(DLL) 中,譬如:kernel32.dll、 user32.dll 和 gdi32.dll。 Kernel32.dll中的函数主要处理内存管理和进程调度;user32.dll 中的函数主要控制用户界面;gdi32.dll中的函数则负责图形方面的操作。除了上面主要的三个动态链接库,您还可以调用包 含在其他动态链接库中的函数,当然您必须要有关于这些函数的足够的资料。

2010-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