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cb彻底删除activex控件

今天要做了一个active控件安装上了,过会有改动要更新死活删不了,网上各种方法试遍都不行,最后终于研究出来了   打开component--install packages 找到borland user components点remove 即可从控件面板中删除该控件,重新安装也没有重复提示了。

2012-08-21 15:58:35 1172

原创 虚基类多态的调试

//**************by er lei2009-10-16********************// 声明两个类:class Base{    public:    Base()    {        cout    }    virtual ~Base()    {        cout    }    void DoSome()    {        cout 

2009-10-16 09:59:00 529

TCP/UDP测试工具

tcp/udp客户端,服务端测试工具。可以收发字符串和十六进制数据。

2018-05-31

Swing 实现的界面框架

Swing 实现的界面框架,可以自己扩展功能,是根据某人的三把刀中的东西实现的,完全脱离了 Twaver 的束缚

2012-11-29

java程序员必读 基础知识

从基础学起,很好的java入门书籍,chm格式,可以按关键字搜索相关内容,方便,省时省力!

2012-11-28

定时关机软件定时关机软件

因本人找不到免费的定时关机软件所以自己做了一个,现免费贡献出来,无广告无插件免注册免安装。

2011-07-11

Android学习入门

Android学习入门 Android学习入门 Android学习入门 Android学习入门

2011-06-23

Borland C++ Builder高级编程技术

Borland C++ Builder高级编程技术

2010-04-30

诺亚老板键免费下载老板键

可以隐藏任何游戏、应用程序、网页、视频窗口。功能强大,免安装,免注册,欢迎下载使用。

2009-10-26

溯雪视频教程欢迎下载

溯雪视频教程欢迎下载溯雪视频教程欢迎下载溯雪视频教程欢迎下载

2009-04-13

串口,端口收发工具,端口精灵

串口,端口收发工具,端口精灵,串口,端口,udp,端口精灵

2009-01-04

txt切割器,切割txt文件

速度快,好用。txt切割器,切割txt文件

2009-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