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4年深圳联通世界杯营销宣传推广方案.ppt

世界杯是品牌造势的好契机,借此契机宣传联通的WO+视频和随意玩等流量产品,重点推广“随时随地手机看球”,打造24H世界杯概念,并且与青岛啤酒跨界合作,营造更大声势,使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建立以世界杯内涵为核心的营销体系,利用客户对于世界杯的认同提升企业的品牌渗透和业务发展。

2020-04-21

PSD文件瘦身脚本.rar

psd文件太大怎么办?别着急,今天小编将给大家分享一个PSD文件瘦身脚本,这是一款超棒的PSD文件压缩脚本,能够有效的无损压缩PSD文件大小,适用于windows系统和mac平台,支持PS CC2015-CC2017及以上版本,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使用吧!

2020-04-21

2017电子竞技大赛嘉年华活动方案[营销].pptx

关于如何操作电子竞技大赛嘉年华活动方案,多样的互动娱乐站点,给观众无限丰富愉悦的体验,如XBOX、VR设备、街机等,让观众在与会期间,能够享受到现代化娱乐产品的高端体验。

2020-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