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夏宇闻_Verilog数字逻辑设计

成功的逻辑电路设计人员必须深入理解基本概念,并熟练地掌握计算机辅助设计工具。本书很好地兼顾了基本概念的教学和计算机辅助工具的实际应用,着重介绍电路的综合并解释如何在实际的芯片上实现电路。书中通过许多例子来引入基本概念,这些例子涉及简单的电路设计,当中不但用手工的方法,也用现代的基于计算机辅助设计的方法来完成设计。本书使用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工具是当前流行的MAX+plusII软件,它能自动地把Verilog设计映射到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CPLD)和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中,而这两种器件是工业界最常用的可编程逻辑器件。

2019-01-12

MATLAB7.0教程

matlab7.0版本详细讲义,可以使初学者了解到这一软件的各种功能实现。

2018-04-12

模糊控制的Matlab仿真实例

本文件详细讲述模糊控制在matlab中的应用,其中包含大量实例。

2018-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