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tshenwh的专栏

.Net j2me SqlServer

  • 博客(7)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程序备份服务器端数据库文件和其他文件(三)

ZipHelper.cs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Text;using System.IO;using System.DirectoryServices;using ICSharpCode.SharpZipLib.Zip;using ICSharpCode.SharpZipLib.GZip;u

2007-12-21 09:34:00 451

原创 使用程序备份服务器端数据库文件和其他文件(二)

 CBackup.cs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Text;namespace BackupTool...{    /**////     /// 备份类,描述某次备份信息    ///     class CBackup    ...{        private int _pkid;    

2007-12-21 09:31:00 483

原创 使用程序备份服务器端数据库文件和其他文件(一)

1.前言:存放在服务器上的数据(包括网站的页面、图片,数据库文件等),对于网络管理员来说,必须得经常定期备份。可能大部分人都会登录到服务器,对数据库进行备份操作,对图片文件等进行压缩,再将备份文件等传到本地。总是要登录备份文件觉得挺麻烦,所以就想用程序来实现备份 。当前我用的数据库是sql server2000,备份的文件是网站的图片。欢迎大家交流,有不当之处,请及时指出,请联系ntshenw

2007-12-21 09:27:00 594

原创 有关.Net中使用压缩解压缩的问题补充(递归压缩文件夹)

对于之前发布的有关Net中使用压缩解压缩技术中,有个相当大的缺陷,是压缩文件时,不能递归压缩子文件夹。现将递归压缩的方法提供一下,还望大家多多探讨。(该代码参考别人写的例子修改了一下)注意:请引用以下类库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Text;using System.IO;using System.D

2007-12-20 09:54:00 1277 1

原创 .Net中使用压缩和解压缩(三)

  ///         /// 处理在解压缩时,如果在目标目录下已经存在相同的文件,提示用户是否替换已存在文件        ///         /// 解压后文件        /// 是否替换已存在的文件,是将替换,否不替换        private bool _ProcessOverwrite(string filename)        {            bool i

2007-11-22 23:55:00 864

原创 .Net中使用压缩和解压缩(二)

///         /// 压缩目录        ///         /// 目录路径        /// 压缩后的文件路径        public bool Compress(string dir, string targetFileName)        {            bool rv = false;            bool isOverWrite = f

2007-11-22 23:54:00 902

原创 .Net中使用压缩和解压缩(一)

前段时间,因项目需要.net进行压缩和解压缩文件。在网上搜索了一圈,大部分人都提到了ICSharpCode.SharpZipLib.Zip。然后下载该开源代码,再封装了一下,以便项目需要。借此把该类代码贴出,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还请多提意见。注:ICSharpCode.SharpZipLib.Zip 下载地址http://www.icsharpcode.net/OpenSource/Shar

2007-11-22 23:52:00 952

Axure RP Pro (Axure RP Pro 5.0.0.12559.part6.rar)

非常好的原型制作工具,方便便捷。快速制作出您想要的框架结构,值得推荐!

2008-11-21

Axure RP Pro (Axure RP Pro 5.0.0.12559.part5.rar)

非常好的原型制作工具,方便便捷。快速制作出您想要的框架结构,值得推荐!

2008-11-21

Axure RP Pro (Axure RP Pro 5.0.0.12559.part4.rar)

非常好的原型制作工具,方便便捷。快速制作出您想要的框架结构,值得推荐!

2008-11-21

Axure RP Pro (Axure RP Pro 5.0.0.12559.part3.rar)

非常好的原型制作工具,方便便捷。快速制作出您想要的框架结构,值得推荐

2008-11-21

Axure RP Pro (Axure RP Pro 5.0.0.12559.part2)

非常好的原型制作工具,方便便捷。快速制作出您想要的框架结构,值得推荐!

2008-11-21

Axure RP Pro (Axure RP Pro 5.0.0.12559.part1)

非常好的原型制作工具,方便便捷。快速制作出您想要的框架结构,值得推荐!

2008-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