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ppleSoftwareUpdate2016_v220150.zip

AppleSoftwareUpdate2016,最新版本2.20.150m,苹果官方出品。

2019-07-25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技术 苏家健

高等教育出版社十一五教材,扫描版。2004年11月第一版。377页。

2019-02-10

Delphi 时间 日期 函数.txt

D:\Develop\Doc\Delphi 时间 日期 函数.txt

2011-06-24

Delphi procedure and function

Delphi procedure function,delphi函数与过程详细说明,pdf文档。

2011-06-24

Delphi仿真电子钟(圆形).rar

Delphi仿真电子钟(圆形),全部源代码。

2011-06-23

delphi 常用函数

delphi 常用函数 Abort 函数 引起放弃的意外处理 Abs(real) 函数 绝对值函数 AddExitProc 函数 将一过程添加到运行时库的结束过程表中

2011-06-23

05年毕业设计-图像处理软件及源代码

05年毕业设计-图像处理软件及源代码名称:小型图像处理软件1.0 制作者:浙江财经学院计算机3班(ALONE) 制作时间:2005年5月 所用工具:Borland C++ 用途:毕业设计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时间紧凑,难免有许多BUG,只供和大家学习和交流之用。

2011-06-23

Delphi的Hint

Delphi的Hint 玻璃提示窗口的原理大概如此,当然其透明效果是一个假象,遇到后有动的物体就暴露无疑了。不过作为一个提示窗口,我想已经足够了。

2011-06-23

Delphi 7.0迷你版

Delphi 7.0迷你版,具备绝大部分功能,便于携带。

2011-06-23

Code.Visual.to.Flowchart_V4.2.build.0321

Code Visual to Flowchart (原先的 SourceCode to Flowchart)是一款可以用于迅速地分析源代码并且在流程图窗口当中显示当前被编辑的代码的图形化描述的设计编辑器软件.该软件由一个代码编辑器和 一个流程图窗口组成并且支持许多编程语言,诸如 C/C++,Java/JavaScript,VB/BASIC/ASP,Delphi/Pascal,PHP, Powerbuilder,Perl 以及其它语言.此外, Code Visual to Flowchart 提供了若干个诸如语法突出显示,书签和更多方面的通用编辑功能.

2011-01-25

RichView_v1.9.46

RichView 1.9.46 Full source code (without help and demo projects)。RichView 1.9.38 TRichView是一个显示、编辑和打印富文本文件的Delphi/C++Builder控件包。控件支持多字符属性(字体、上下脚本、带颜色的文字背景等)。文档中可包含图片列表或任何Delphi控件中的图片、照片。它支持一系列的队列,包括段落、定制差数、约定、背景图片、打印预览等。

2010-08-22

ZipTV_V6.8.4

ZipTV 6.8.4 for Delphi 4, 5, 6 and 7 with source code。ZIP压缩免费控件。

2010-08-22

zlib_V1.25

zlib-免费的ZIP压缩库,含源代码和相关文档。

2010-06-15

记事本Delphi源代码

记事本NotePadXP 的Delphi源代码,包含注释。

2009-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