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ystem Verilog 中component组件和object之间数据传输

之前一直对seq和driver或者monitor等component组件的数据传输不太清楚,在学习了大佬的写法之后,记录一下整体的结构,后续学习使用。在monitor和sequencer中使用uvm_blocking_peek端口。然后monitor监控到的数据就可以传输到sequence中使用了。

2023-04-03 17:19:16 285

原创 rm -rf XXXXX : Device or resource busy问题

/sbin/fuser -k filename

2022-10-28 14:36:57 1445

转载 Memory Hierarchy

硬盘、内存、CPU寄存器,还有本节要讲的Cache,这些都是存储器,计算机为什么要有这么多种存储器呢?这些存储器各自有什么特点?

2022-10-12 15:21:56 147

转载 CPU以及其取指令运行过程

CPU总是周而复始地做同一件事:从内存取指令,然后解释执行它,然后再取下一条指令,再解释执行。

2022-10-11 15:44:10 3382

原创 verilog基础——always、initial

verilog在本质上是并发而非顺序的。verilog中的各个执行流程(进程)并发执行,而不是顺序执行的。每个initial语句和always语句代表一个独立的执行过程,每个执行过程从仿真时间0开始执行并且两种语句不能嵌套使用。

2022-09-28 16:23:00 3707 1

原创 makefile中指令(tee/echo/>)

一、tee命令 功能是从标准输入读取,再写入标准输出和文件。 用法:tee [OPTION]... [FILE]...

2022-09-15 16:47:10 992 1

转载 Interrupt Service Routine(ISR,中断服务程序)

中断:是指当CPU正在处理某件事情的时候,外部发生的某一事件(如一个电平的变化,一个脉冲沿的发生或定时器计数溢出等)请求CPU迅速去处理,于是CPU暂时中止当前的工作,转去处理所发生的事件。中断服务处理完该事件以后,再回到原来被中止的地方继续原来的工作。

2022-05-24 15:07:07 2776

Makefile

Makefile

2021-11-26

AMBA总线规范.pdf

AMBA总线规范.pdf

2021-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