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TI-89 Titanium计算器安卓版

先进的计算、作图和分析功能,使得解决数学和工程领域的问题变得无比容易。它不仅适用于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和统计等大学数学课程的学习,同时也是电子电气等工程专业领域学习和工作的高效计算工具。 附件包含TI-89 Titanium的固件和安卓上的模拟器。

2016-12-02

安卓一键锁屏

解放电源键。有源代码,干净无广告。来自cnblogs.com/chenyg32/p/3719714.html

2016-12-02

鼎阳SDS1000CM系列示波器固件

鼎阳SDS1000CM系列示波器固件,请注意不适用于其它后缀(比如CML、CN)的!

2016-11-23

联想老电脑BIOS(Q3D62 Q4D51 Q4D61)

联想老电脑BIOS(Q3D62 Q4D51 Q4D61),可以使用Windows下的刷BIOS软件Phoenix WinPhlash刷。

2014-11-22

常用耳机座_电源座尺寸图

常用 耳机座 电源座尺寸图 datasheet 手册

2012-12-03

常用轻触开关_拨码开关_自锁开关_微动开关尺寸图

常用轻触开关_拨码开关_自锁开关_微动开关尺寸图 datasheet 手册

2012-12-03

常用数码管引脚定义——数据手册

包含数百种常用数码管引脚定义——数据手册,已添加索引。

2012-12-01

联想QDI BA1主板BIOS 1.6版

联想QDI BA1主板BIOS 1.6版 QDI BA1主板芯片 集成芯片 显卡/声卡/网卡 芯片厂商 Intel 主芯片组 Intel 845GL 芯片组描述 ICH4南桥 显示芯片 集成 Intel Extreme 显示芯片 音频芯片 AC'97 数字解码片,支持 6 声道 网卡芯片 板载 10/100Mbps 网络芯片 QDI BA1处理器规格 CPU类型 奔腾4/赛扬4 CPU插槽 Socket 478 CPU描述 Williamete 1.4~2.0 GHz;Northwood 1.6~2.6 GHz;celeron 1.6/1.7/1.8/1.9 GHz 支持CPU数量 1颗 主板总线 400 QDI BA1内存规格 内存类型 DDR 内存描述 支持 DDR 266/200 DDR;最大容量:2GB QDI BA1扩展插槽 PCI插槽 2 PCI IDE插槽 两组 IDE 通道可支持最多 4 个IDE设备,支持ATA 33/66/100 FDD插槽 一个软驱接口可支持2个3.5 或5.25 软盘驱动器 QDI BA1I/O接口 USB接口 4个 USB2.0 端口符合USB2.0的规范,最高速度为480Mbit/sec 外接端口 1个扬声器输出接口,1个线性输入插孔,1个麦克风输入插孔和1个MIDI/游戏接口;一个RJ45接口(可选) PS/2接口 1个PS/2键盘接口;1个PS/2鼠标接口 并口串口 1个高速串口 高速16550 UART接口兼容;1个增强并口,支持EPP/ECP/SPP传输方式 其它接口 1 个红外线通讯接头,支持115.2KB/S传输速率 QDI BA1板型 主板板型 ATX板型 外形尺寸 244X 200 mm

2012-10-14

RTL8208芯片手册资料

这是关于Realtek公司的交换芯片的详细介绍,很具体实用。

2011-07-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